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nding Snoopy
2008/07/08 12:56:22瀏覽333|回應0|推薦1

Finding Snoopy ,我來到了香港尖沙咀的 Charlie Brown Cafe,一到門口就超 high 的,進了店裡就更愛了,被 Snoopy 和他的朋友包圍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搭的是晚班機,抵達尖沙咀時已經十點半了,但或許是周末夜的關係吧,這裡似乎是愈夜愈熱鬧,Charlie Brown Cafe 裡也幾乎是滿座。

找了位子、點完餐,就迫不及待在店裡巡禮,並用數位相機捕捉一切。Snoopy Lover 的我們真是太愛這裡了。不僅店裡所有的陳設都是 Snoopy 和他的朋友,連餐點都是呢,......有點捨不得吃下去。

從高中時同學送的一本 Snoopy 漫畫開始,我成了 Snoopy Lover。無論是快樂或悲傷,都有 Snoopy 陪我度過。嗯,床頭的 Snoopy 絨毛玩偶大概是知道我最多心情故事的。也在情緒最低落時,走訪了加州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和 Knott's Berry Farm ......。一隻狗給的勇氣,...... 在此向 Schulz 先生致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