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_炒豆合作社_烤翅才是王道
2009/04/01 00:35:49瀏覽553|回應0|推薦3

老早就听說,炒豆胡同裡有家雞翅很有名氣!!~終於....我受不了要去吃吃看啦!!~

為什麼要排隊??為什麼要預約才有位子??為什麼大家都說好吃??why?????

 

就在交道口附近的一個胡同進來,一個一點都不起眼,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地方!

瞧~就這....傳說中的「炒豆合作社」

 

進門后,紅光打底,一些...um...店員和消費者的照片吧...還滿可愛的...經過這個所謂的「照片館」吧,就會看到櫃台了!

 

這就是櫃台,...沒有高檯面,也沒有禮儀小姐....就一張小桌~很LOCAL...但己經聞到香味了....

 

我們就坐在這一區...牆上畫了很多創意的作品,還有很多人用粉筆留下的字跡...

 

 

滿滿牆上的留言,讓大家在等待的時候,可以看看大家的留言~有的寫的很可愛!!

 

真的很有創意~

 

另外一個房間...除了粉筆留言~~又是另一種風格,滿有創意的~真的!!

 

這也是另一個房間的風格!!

 

這很有意思,雖然不知道這爬上去是哪,但我沒見過~所以很新鮮~~

 

 

這句寫的真好玩~就拍下來了

煙酒有害身體健康,卻能為心灵疗傷」~~真貼切~~  ^_^

 

還有二樓呢~~但我沒上去看~~也很有感覺!!!

 

這是MENU~~很有意思~~我覺得整個店~很有風格~定位很明確~又有個人的創意風格!!

 

第一道菜來啦,是個情人果~~這听說是要等一下~太辣的時候~解辣用的~

听說有可怕的....BT雞翅!!~

BT??BT是什麼~問了朋友,原來是「變態」的縮寫....,瞎咪~辣到BT的雞翅...

 

韓式的先來一點~~嚐嚐~~~

 

嗯~很好~~還OK~看我吃的~~~~~應該算乾淨吧!!

 

再來,原味的~~哈~~那有什麼問題~~~

真是不錯吃!!~~很香~~很入味~~~主要是入味~~不會像其它家的雞翅,只有外表有味道,吃到裡頭就沒味了~~~真好吃~~~哈哈哈

 

來個特寫~~喲~~耶~~~~~~~~~~流口水了嗎?

 

我還點了個小PIZZA....,這PIZZA還滿不錯的~~

因為一般這種小PIZZA,那個皮~很厚又太實~~就難吃了~~

這個,皮滿好吃的!!~松松好入口~~~嘿嘿~~

 

這是個水果色拉,也是解辣用的~~~因為............BT雞翅要來啦!!

 

來啦~~這就是傳說中的「BT雞翅」,之前才在前面的牆上看到,有人寫能吃10串BT雞翅,並留下電話交友,滿好笑的!!~就覺得想試試看....

看起來還好,滿滿的全是辣椒,不過就是干辣椒嘛~~~沒想到一口...二口...三口...

完蛋了.....我想放下來了....

這哪叫辣啊............叫「毒」比較好!!

除了辣,還有麻,嘴唇一下就失去知覺了,再來是舌頭,不只是辣而己,是「痛」,馬的~~~舌頭好痛啊!!

吐出來也不是,喝水也不是~~吃色拉也不是~吃情人果也沒用~~就像條狗把舌頭放外頭,口水是在無意识的情況下,不斷的從口裡流出來....哦~我控制不了口水...

我心裡還不服,吃完一個,再拿起第二個,心裡想,辣過了就不會辣了~~應該是愈吃愈不辣~~~

嘿嘿~~這下才慘了!!吃到第三個....頭麻了,口水都是粘呼呼的,朋友說我眼是紅的,嘴是腫的,叫我別再吃了!!

漸漸我發現,我有點耳鳴....眼睛愈來愈不清楚(因為眼淚)....唉唷我的媽啊!!!

 

不吃啦~~~吼!!!

 

還好之前的都吃完了,BT是最后才上的!~要不然!!~~~都沒吃飽....

嘿嘿~

這就是「炒豆胡同」裡的「炒豆合作社」__好吃雞翅~~

 

大家有空可以來嚐嚐哦!!至於BT雞翅...沒有能力的人...千萬不要...不要哇...

 

蛋蛋的星級評定為:        >>星等評定標準手冊<<

del-3-免费相册 ser-2-免费相册 atm-3-免费相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egg&aid=280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