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桃園‧阿壽師清蒸肉圓
2011/09/07 13:59:47瀏覽1817|回應0|推薦3

阿壽師清蒸肉圓,是很久之前突然好~ ~ ~ ~~想吃清蒸肉圓

就在網路上搜尋好久才得知的店家,他位置就在大有路上的新光三越附近

只要到吃飯時間位子很快就填滿,外帶的人也很多‧

如果本身跟我一樣是很懶得等的人,建議外帶的話可以先來電預約,

內用的話可避開人潮提前半小時來吃,料理一下就上桌囉!

餐點單

店內用餐環境,很寬敞

這是今天的主角清蒸肉圓~愛上他不是沒有道理的!三顆50元,怎麼吃都滿足!

外皮軟Q~裡頭的肉更是紮實!深得我心 

來這第二樣我必點的翡翠海鮮羹40元

湯裡的料也是實在,裡面充滿蝦仁、蟹肉以及裹著魚漿的花枝塊

口口都吃的到料,翡翠感覺很像是青豆,但不太確定,吃起來會有蔬菜脆脆的口感

我是個不愛喝湯的人,但這羹喝起來很清爽,夏天也很適合的湯品

第一次點這道菜,時蔬炒牛肉 100元

嗯~就是空心菜炒牛肉 (哎~好爛的形容~)

因為之前我家老爺曾經吃過牛肉燴飯

再加上今天我有點一碗肉燥飯,配在一起吃,口感上只差沒有滑蛋勾芡

就跟我馬麻煮的家常菜一樣阿~(哎~更爛!)

肉燥飯 30元,有加肉鬆柳~好棒

而且肉燥沒有肥肉,圖上肉旁白白的是油蔥,吃起來也是不油膩,吼建空阿!

(清燉)牛肉湯麵 50元,麵一上桌味道很香,但老爺很快就把一大陀辣椒丟入

我來不及試喝,他自己吃到都辣死了!他本身吃完東西結論都是以下則一答案

1. 阿~就是牛肉麵阿~(如果吃餛飩湯就變成 阿~就是餛飩湯阿~)

2. 不好吃

今天得到 1. 看樣子是好吃簍~只覺得下次應該要點有肉的感覺比較豐富!

今天肉圓我們兩個一起分享~總共吃了270元

大滿足,要給十個讚了!

************************************************************************

再次光臨指數:80%

路程有些距離,來的路上會經過交通要道,車好多,塞塞塞!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如果沒有在吃飯時間前想到要來就會自動放棄來這邊吃飯

我是懶惰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跌坐) 

店家:阿壽師清蒸肉圓

地址:桃園市大有路598號

電話:03-3561647

************************************************************************

大約七點吃完出來拍拍招牌

我們吃完後,店內都滿座了,店外排了很多外帶,這一帶滿多餐館都是客滿的

有機會再來這邊兜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sace1018&aid=56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