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台北東區‧小乾杯日式燒肉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08/23 03:24:54瀏覽3249|回應0|推薦4

大學畢業後,很難得的第一次與好朋友們相約吃飯,我們選擇有居酒屋

氣氛的東區小乾杯!(謝謝電小二的推薦)

乾杯外頭的佈景,溝追~

裡面的抽風管跟牆壁貼滿親親照!

來這邊吃飯不外乎一定要玩到八點的乾杯活動,在活動開始前,當日主

持人會到各桌詢問今天來吃飯有沒有特別要慶祝的事情,等活動開始會

逐一介紹,當然也可以選擇低調,如果真的很想要讓大家認識就隨便框個

今天我是壽星、今天去隆乳、今天我終於雷射溶脂成功囉!(誤) 

又或者是在樓下隨便抓個路人上樓,跟他親十秒就有愛的豬五花惹呀(大誤)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本次的菜單就由服務的妹妹幫我們配餐,這

樣其實很不錯,不用五個人焦頭爛額的想要吃哪些,又可以避開因為不

好意思點,看到價錢就擔心點這麼貴其他人會不會在意的尷尬環節,還

可以直接吃到店裡的招牌,一舉兩得~

建議前往乾杯系列消費時先到官網看一下菜單,畢竟這邊屬於單點式消

費,如果預算沒有很多的話,要稍微控制一下所點的餐點金額唷!

蔥花牛舌,雖然我不吃牛,但我還是吃了這道料理!太美味了呀!!

椒鹽霜降豬肉

蔥鹽豬頰肉→椒鹽雞軟骨→奶油雞腿肉→奶油角切牛肉 (逆時針)

烤肉醬上等豬五花

烤肉醬牛五花→味磳花枝

和牛牛排


奶油金針菇、酒蒸蛤蠣 → 這就沒必要特別去燒肉店吃了

甜點:起司地瓜(推推推推推)太好吃所以沒有圖,去官網參考吧!

不過起司會黏在鋁箔紙上,如果是我在家吃的話,勢必會拿來舔乾淨

在外面只能給鬼給怪的拿湯匙刮阿刮,我好失落阿~~~(搥牆)


本次體驗:上菜速度剛好,服務人員各個都很熱情,現場氣氛超棒!

又加上喝了兩杯啤酒,所以不知不覺就飽了‧原本來之前還有想說要

不要點個鮭魚茶泡飯,因為我太愛吃飯屬於那種不吃會覺得沒吃飽的

人,但我卻飽到打惹大隔啊(跌),,,

來消費有用餐有限制時間1.5HR,我們用餐日是星期天,晚餐時間是

熱門時段滿座!如果想玩八點乾杯活動體驗氣氛請記得先訂位唷!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明細,店家還多招待一杯生啤酒,好過癮呀!

************************************************************************

再次光臨指數:70%

1.因住在外縣市前往需多花一段時間,如果桃園也有就好~

2.中高價位,有必要聚會才會出現‧(說說的,想吃就會去!有點遠就是惹啊~)

店家:小乾杯日式燒肉

官網:http://www.kanpai.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F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往左邊星巴克方向前進就看的小乾杯招牌)

電話:02-27763460

中午營業時間:12:00-14:30

晚間營業時間:17:00-23:0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sace1018&aid=556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