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法改變自己的人生
2008/08/04 21:58:10瀏覽572|回應0|推薦33

     1911年,華特斯的著作《成功的科學》一書闡述一個具有心智的人會不斷地想要成為自己要成為的人,因為你具有世間人所具備的一切,你與別人擁有精神和心智力量,你更可能完成比自己想像中更非凡的事情。

        你擁有與生俱來的能力,就是能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你的潛能發展不受到任何限制。任何人的內在都有一個能量之源,你能養成自己的心智能力,是因你善於運用和引導內在能量之源。你的這種潛能來自形造人類的「原初物質」之中,造物主和人類合而為一的結果就是天賦。天賦也是造物主和人類在心靈上相互作用的結果。人存在的偉大,就在能緊緊接連源源不絕的能量庫。

        你因具有自覺發展的能力,生命才不斷提升,不受任何侷限。你生存的目的就是成長,且依照自己的意願成長。你因成長而培養任何能力。你遇到的任何事情不僅存在於精神層面,更能身體力行;你遇到的任何事情可以想像,且能化為真實;在你心中想到的,皆可以付諸實現。作者說:「人類是為了成長而被塑造的,人類的生存必須發展。人類必須不斷進步,進步是人類幸福的泉源。」你所獲得的進步愈巨大,發展就會愈和諧、愈美善,生活也會更幸福。

        這世界的變化是無窮無盡,到這個世上的每個人,都按照某種法則發展和成長。世間的男女,像是園丁籃子裡的植物幼苗,「有的成為玫瑰花,照亮世間的黑暗角落,為這角落增添繽紛;有的人會成為百合花,讓看見的每雙眼睛都感受到愛和純潔;有的人成為攀附的藤蔓,遮蓋深色岩石的不平表面;有的人成為巨大的橡樹,鳥兒在枝頭棲息和歌唱,牛羊在樹蔭下乘涼。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存在價值、完美無缺且獨一無二。」

        平淡生活中,有意想不到的可能,並無所謂普通之人。你的內在潛藏著天賦,等待著被發掘。你向能量之源要求什麼,它就會賦予你什麼;如果你試著運用傑出的方法去完成大事情,它同樣會給予你所需要的能力。

        出自你內在的一股流動清泉,就是你所擁有的力量,你的內在擁有一股清泉,讓自己源源不絕有著生命力、生生不息,全身散發力量,你的存在讓周圍的一切都感受得到,你內在的能量之源不停地發揮作用。你的內在就是擁有生命力,你可以自發性的行動。造物主設計所有生命歷程,這種設計使得你能自發性行動;讓你能自行支配環境。你具備所有人存在所具備的價值,也可以成就比自己想像中更興奮的事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210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