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生活在富裕的世界-「祕密」裡的吸引力原則Ⅹ
2008/07/10 20:31:19瀏覽905|回應0|推薦32

德蕾莎修女未曾參加過反戰的遊行,因為她心理明白想去抵抗任何事物,好比是想改變已經出現的實物一樣,是沒有積極效果的。她所希望的是參加倡導和平的遊行,因為她明確認識,用思想和感覺發出新的訊號,可以創造出一個顯現於世界的和平畫面。所以當你反對已經的出現東西(例如戰爭、吸毒),就等於把更多的能量和力量加諸在你不想要的畫面上,而且會以更快的速度帶來更多你反對的東西,因而這些你所抗拒或反對的事件只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反毒活動事實上製造了更多的毒品,反戰運動會發生了更多戰爭,是因為你一直將把焦點放在不要的事物上。

思想是世界一切事物的開始。事情發生之後,若得到更多人的關注,它就會變得越大,這些事件的持續存在,是因為思想和情緒的關係,並使它變得更大。如果你可以將它從心裡抽離,轉換注意的焦點,它就沒法存在了。哈尼爾說:請記著,這說法是最好的、可是也最難領會的。不論是什麼問題、發生在何處、是誰受到影響,唯一該改造的是你自己,唯一該做的事是去確信你渴望實現的目標。

你若習慣專注於世間的負面事件,不僅會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負面的事物,且可能增加它們的能量。因此專注在負面的事物上,是無法幫助這個世界的。所以你必須轉變你的思想頻率,相信自己擁有的影響力,專注於喜悅、專注於豐足的食物,將最有力的思想放在你想要的事物上。你能夠對這世界做出貢獻,當你有能力透過發出愛和幸福的感覺的時候。所以身為地球村的一分子,當你感覺美好時,也會影響到你所存在的周遭環境。

真誠地思考,你的思想就能餵養世界的饑荒。」波納如是說。因為你的存在,對這世界有著廣大的影響力;你能這世界帶來更多美好的事物,是因為你讓自己的感覺專注在的美好事物上於此時,你也就提升了自己的生命,當你也為自己的生命帶來更多美好的事物時,也就是在鼓舞了這個整個世界。

你必須有一顆察覺到自身無盡本質的心,就會帶來豐足的創意、力量、愛和喜悅。世間一切事物是先從內在的想法和感覺開始,而不是從外在進入實體。心是創造一切的力量,隨著思想而能夠出現無限的實體事物,所以你的思維就是一顆來自於能察覺到本身有著無窮本質的心。你是因而擁有無限的思考能力。柯里爾說:「你必須想著富足、看著富足、感覺富足,以及相信富足,不讓任何侷限性的思想進入到你的心中。」

你有著無限的思考能力,因而你可以創造無限的事物,作者說:「你就在這個壯麗的星球上,被賦予這個神奇的力量,來創造你的生命!」但你無法替他人思考,所以無法為他人創造他們的生活。因此,每個人都將創造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柯里爾說道:「假如有任何貧乏,或自己成了窮困或疾苦的犧牲者,那是因為你不相信、不了解力量就在你的身上,而不是宇宙給不給你的問題。宇宙會提供一切給每個人,毫不偏私。」藉由吸引力法則,宇宙提供一切給所有的人,每個人都有能力透過思想和感覺,去汲取自己想要的一切事物。

宇宙已準備好一切你想要的東西,包括喜悅、成功、愛、幸福和富裕,但你必須對這些想要的事物必須存有企圖心及強烈熱情,宇宙才會如期地送來你想的事物。你要對周遭美好的事物,表達祝福和讚美,因為當你祝福和讚美時,你就處在愛的頻率上。祝福、讚美是你生命中的一切。祝福,可以為你帶來健康、財富和幸福:讚美,是愛的給予,在你發出這美好的頻率,它會加倍來回報你。當你讚美、祝福的時候,就會感受到自己已轉換到美好的頻率,其回報的就是美好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202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