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夢,困住了我
2006/08/24 22:40:07瀏覽275|回應0|推薦9

最近,每夜短短4個多小時的睡眠中
總是不斷的重覆著同一個惡夢
夢境雖不相同,但過程、結果都一樣

永遠,都被困在一個空間裏走不出去
到不了我想去的地方

場景,有時是迷失在一座森林
有時是一條走也走不完的海岸堤防
也曾經茫然於灰暗的都巿叢林
或是徒步在一條很長很長的高速公路上
還有一次則是被困在一座迷宮式的古堡內

但無論場景如何變化,夢境的色調永遠都是灰暗的
就連在海灘都是灰濛濛的氣息
而我總是迷失在這些地方,努力想走出來
常常看到目的地就在前方
卻怎麼都到不了

夢中的我,用盡各種方法,或快或慢,或跑或走
抄捷徑,走小路
但目的地就是離我愈來愈遠,愈來愈遠....

走到我精疲力盡,心慌意亂
想聲嘶力竭的求救
卻是啞了嗓子,喊不出聲音來

然後,在最恐懼的那一剎那,忽然間醒轉
坐起身,獨自在床上
感覺自己模糊的眼眶、混身的冷汗,急促的鼻息與胸口的起伏

那一刻,竟錯亂的以為自己永遠再也走不出這個房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1294&aid=41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