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的風格,磐石的原則
2015/11/15 03:21:12瀏覽383|回應1|推薦23

Quote of the day 今日之分享语 每天我都會看個字句來啟發鼓舞著自己的一天,決定如果有好的話語會好好的翻譯在此與朋友一起分享。希望當您讀到今天的信息, 能夠給您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啟發自己的夢想。

In matters of style swim with the current. In matters of principle, stand like a rock.

在風格方面遊走於時代的當前。在原則觀點上,佇立如同堅固的磐石。

直到这两年来我才真的做到。。。我不想活在别人的眼光下过日子,自己也曾经惧怕别人的言语。也许我是自私不合群的孤僻性格; 但是当我放下外在决定照着我的方式处事宣告我的方式对话时;大家慢慢的也习惯接受了。除了工作上的服从和时间配合。

在自己的时间下我可以自由也只想呵护那片属于我的心田不为别人所左右。我最终的目标是当我每天老去时,我的心还可以愉悦自然的歌唱,当我站立在大自然的户外空间里我的灵可以和鸟儿动物对话。我的心底永远有个没有被这世界拖拽住的宁静天地。所以今天的这话让我有如此多的想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35666483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曾經
2015/11/23 09:27

我曾經也想過著自以為的心靈自由, 但我始終無法達成, 因為, 我是在不正確的算數基礎上加減乘除~ 直到, 我認識了主, 這一塊生命中永遠的磐石~ 神將我的石心更換成肉心, 也更換我的靈, 成為心靈~

雖然我太晚認識主, 失去太多, 因此, 我要每天敬虔的認真的過活, 直到見主的面~微笑微笑

梵谷花(vangoghflower) 於 2015-12-06 10:09 回覆:
以人的角度来看事情,我们容易太患得患失了。可是跟着上帝的安排走过一切到后才体会丰富的人生。希望我们都一直不断的追求在主内的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