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Own Private Adriatic Sea
2020/08/28 02:24:08瀏覽1413|回應5|推薦42


該是二十多年前了,有陣子無事時喜歡看一個還挺無聊的找房子節目,節目依每集的來賓的需求預算,在世界各地幫忙找到其理想的住處。

那天看到有對夫妻想在克羅埃西亞老城找間渡假屋,多美的海,多老的城,多好的陽光啊;於是在二十多年後的一個夏末,我獨自來到了老城。

My own private Adriatic Sea! 

在 Split 和 Dubrovnik 兩個老城各找了間民宿落腳,不需華麗,乾淨安全就好,最好有老城的氣味,可以望向亞德里亞海,畢竟許多時間會在待在那啥也不做地放空。

A Khaleesi for a week~

一個星期,晨起看日出,逛市場,覓食,曬太陽,生於島國的孩子當然善泳,午後多半泡在清澈的海水裏,小寐後上山看夕陽,入夜裏在老城中蹓躂,享受夜裏的涼風。

疫未央,但好需要一個這樣一個人的空間和假期啊,快半年了,什麼時候才能解禁呢?


p.s.
Pay my tribute to this great movie - My Own Private Idaho. Its much more than LGBT. I used to believe we are all alone, we are all Mike. Till now, I travel solo but never feel alone. We may have turned to be Scott one by one, day by day, little by little; but Mike is still here deep down in our heart, just stronger; as I know someone would be there to catch me if I fall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A room with a view - 老城的氣味

可以在這坐上一天 啥也不做

 上山看風景

美的犯規的老城啊

城是老的好


Awesome seafood!


清澈的海


每天要上下三百次的坡,有3865階吧

城景 here and there

Jesuit Stairs, where Cerseis walk of shame filmed

if you are a Game of Thrones fan

I just adore this little man !

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149681011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8 01:33
長巷和樓梯,現在看著忎怕。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0 22:54
能在這樣的老城啥也不做的放空    愜意!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0-09-24 02:54 回覆:
是啊,偶爾需要到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靜下來和自己相處。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8 13:38

克羅埃西亞的 Dubrovnik 是我記憶深刻的一座城市

老城區的民宿客棧都散落於石階巷弄間

但見旅客提著笨重的行李箱舉步維艱往陡峭的石階尋找落腳處

還有那無所不在的美味海鮮餐廳

這座城市處處都是美景太令人懷念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0-08-29 05:18 回覆:
真的是太美的一個老城

老城石階的確讓人怯步!找住宿還是要依需求做足功課啊,盡量別玩得太狼狽🤣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8 10:23
您這格外舒享的彩照美心,尤於我晨間通勤中呡著毒藥,遙感巴爾幹愛琴海的破錶浪漫。更為您竪大姆指,得以專心的啥不做的做了幾天。🌺🌹🌷🌸
我曾有來自克國的室友,30歲到紐約進學,他自下飛機即被濃濃的鄕愁淹沒,您的彩照想必是主因,他三兩下就打道返回海邊的國度。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0-08-29 05:24 回覆:
現下更沒人想待在紐約了~

能在那樣美好的老城生活,即使只有三五天,都是幸福的吧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8 05:41

剛好最近聽到這位大提琴家從家鄉發表的演奏

妳為他的琴聲增加了質感!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0-08-28 05:51 回覆:
好美的琴聲,完全烘托出 Dubrovnik 的磅礡和浪漫。若不是疫情,真的會立刻飛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