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己的力量
2014/11/19 13:42:43瀏覽219|回應0|推薦3
新的一年 在團契的小組中
我自覺 今年的生活關鍵字是
連結  
一種內在智慧的洞見的connection
去觀照,connect自己內在的一切
傾聽自我內在的聲音
察覺每一個起心動念,
為何心痛?
為何煩惱?
為何害怕?
為何擔心?
為何懊喪?
為何動怒?
為何固執?
為何計較?
為何愛戀?
為何傷悲?
於是乎
我想 我會常有這樣的表情
放空的表情
(老公說我最常有的表情)

新的一年 在團契的小組中
我自覺 今年的生活關鍵字是
連結
一種內在智慧的洞見的connection
去觀照,connect自己內在的一切⋯⋯
傾聽自我內在的聲音
察覺每一個起心動念,
為何心痛?
為何煩惱?
為何害怕?
為何擔心?
為何懊喪?
為何動怒?
為何固執?
為何計較?
為何愛戀?
為何傷悲?
於是乎
我想 我會常有這樣的表情
放空的表情
(老公說我最常有的表情)

 

 

 

 

逐漸抽離情緒和入戲的執著
培養以喜悅的態度生活的能力

我生活最大的修行

逐漸抽離情緒和入戲的執著
培養以喜悅的態度生活的能力

我生活最大的修行

文化涵養超豐富的世治老師
總是謙卑的學習 熱情的分享
感恩你今天特地來看我
老師對學生 同鄉 部落 原住民文化的愛
真是讓人讚嘆感恩⋯⋯
總是熱情的從事與原住民文化有關的工作
非常符合 未來的潮流
那是 工作不是以金錢為目的
而是更多靈魂圓滿的熱情
文化結合在地資源
創造更多小確幸

真善美的幸福
感動 感恩

更多
— 與林世治
文化涵養超豐富的世治老師
總是謙卑的學習 熱情的分享
感恩你今天特地來看我
老師對學生 同鄉 部落 原住民文化的愛
真是讓人讚嘆感恩
總是熱情的從事與原住民文化有關的工作
非常符合 未來的潮流
那是 工作不是以金錢為目的
而是更多靈魂圓滿的熱情
文化結合在地資源
創造更多小確幸

真善美的幸福
感動 感恩

拍著分享給同事的學生婚禮喜餅
我心頭 感悟著
生活 要當成供品供給靈性的供桌
常自問,生命中的每一刻,
我將什麼供在供桌上了?

拍著分享給同事的學生婚禮喜餅
我心頭 感悟著
生活 要當成供品供給靈性的供桌 
常自問,生命中的每一刻, 
我將什麼供在供桌上了?

療癒與成長的最好方式
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為自己的痛苦扛起責任
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與自己的關係,是我們最需要維持的重要關係
這段關係的品質,會決定我們人生的品質⋯⋯
因為,如果我們能學會認真看待自己,別人也會認真看待我們
如果學會對自己一笑置之,我們就能做好準備,和他人一起歡笑
如果學會信任自己,我們就會成為值得信賴的人
如果能感謝自己的一切,我們就能愛自己
如果能愛自己,也接受自己的渴望和需求
我們就能做好準備,付出愛與接受愛
而我感恩 這療癒成長的路上 有你
我身心靈的好夥伴 我的愛人 ………………

更多
— 與徐琇美
療癒與成長的最好方式
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為自己的痛苦扛起責任
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與自己的關係,是我們最需要維持的重要關係
這段關係的品質,會決定我們人生的品質
因為,如果我們能學會認真看待自己,別人也會認真看待我們
如果學會對自己一笑置之,我們就能做好準備,和他人一起歡笑
如果學會信任自己,我們就會成為值得信賴的人
如果能感謝自己的一切,我們就能愛自己
如果能愛自己,也接受自己的渴望和需求
我們就能做好準備,付出愛與接受愛
而我感恩 這療癒成長的路上 有你
我身心靈的好夥伴 我的愛人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