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己力量
2014/07/19 06:05:27瀏覽100|回應0|推薦2

最近很多人都打電話來關心
哀撒
在那摸多的精神傷害下
在那摸大的有毒羞恥感的風暴下
我需要比平常有更多的靜心⋯⋯
靜心後的我
總是
放下自我..沒有堅持的緊張
接受真實..沒有抗拒的痛苦
活在當下..沒有混亂的思緒..
自我負責..沒有抱怨的苦惱..
自我滿足..沒有外求的恐懼..
自我疼惜..沒有孤獨的苦楚..
自我實現..沒有失落的空虛..

感恩所經歷的最大的損失
實際上是讓自己能得到的最寶貴的禮物

那是不會背叛自己 真正懂得愛的靈魂

感恩 啊 殺很大
我想殺那摸大之後
可以說
拜託
我可以有空間做我自己嗎
讓我們都各安天命
讓愛就自然地洋溢
哇 哈哈哈哈
習慣用笑
應對所有的無奈與批判
感恩
我修練到極致的靈魂 ^^

 

沒有時間當志工幫忙
只好親手做甜湯來加油
很棒的課程
讓學生知道生命的源頭
讓學生找到永恆的愛
讓學生找到最真實的渴望⋯⋯
愛、接納、信任
是上帝教導我們給自己和彼此最好的禮物
我們對生命有更「真善美」的認識
那麼 ”愛” 就會升起~~
對生命會「感恩」
對上帝會「臣服」
對一切會說「是」
因為,每一件事物的深處都是 " 愛 "
更多

 

— 與張淑儀

相片:沒有時間當志工幫忙
只好親手做甜湯來加油
很棒的課程
讓學生知道生命的源頭
讓學生找到永恆的愛
讓學生找到最真實的渴望
愛、接納、信任
是上帝教導我們給自己和彼此最好的禮物
我們對生命有更「真善美」的認識
那麼 ”愛” 就會升起~~ 
對生命會「感恩」 
對上帝會「臣服」 
對一切會說「是」 
因為,每一件事物的深處都是

 

思人恩德,想人好處 這叫聚光
而這群女人們 就是有這樣的光
她們說 是上帝的恩典
喜歡付出,恩典就越來越多;
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
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喜歡施財,富貴就越來越多;
喜歡學習,智慧就越來越多;
感恩屬靈生命的智慧與分享 ^^

相片:思人恩德,想人好處 這叫聚光
而這群女人們 就是有這樣的光
她們說 是上帝的恩典
喜歡付出,恩典就越來越多;
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
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喜歡施財,富貴就越來越多;
喜歡學習,智慧就越來越多;
感恩屬靈生命的智慧與分享 ^^

 

救人的滅火器
掉漆後
變成 滅人器
就像一直想得到別人擁抱的自己
卻做了很多讓人更不想擁抱的人
覺悟後 懂得真正的愛自己⋯⋯
所以才真正的愛著別人
用千百萬個技量讓別人擁抱你

不如用千百萬個理由來擁抱自己
我們真的有很多理由要好好擁抱著自己
第一個原因是我需要擁抱
第二個原因是我真的很可愛
第三個原因是沒有人比我更知道自己
第四個原因是犒賞自己ㄧ下
第五個原因是【我】即是一個愛的起點
第六個原因是感謝自己
.......
.....

第一百個原因是再也找不到跟我一模一樣的寶貝
......
.....
第一千個原因是暖和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
..........
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原因是找不到任何一個比我更值得的人

第一萬個原因是愛自己不需要原因 ^^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救人的滅火器
掉漆後
變成 滅人器
就像一直想得到別人擁抱的自己
卻做了很多讓人更不想擁抱的人
覺悟後 懂得真正的愛自己
所以才真正的愛著別人
用千百萬個技量讓別人擁抱你

不如用千百萬個理由來擁抱自己
我們真的有很多理由要好好擁抱著自己
第一個原因是我需要擁抱
第二個原因是我真的很可愛
第三個原因是沒有人比我更知道自己
第四個原因是犒賞自己ㄧ下
第五個原因是【我】即是一個愛的起點
第六個原因是感謝自己
 .......
 .....
 
第一百個原因是再也找不到跟我一模一樣的寶貝
......
.....
第一千個原因是暖和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
 ..........
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原因是找不到任何一個比我更值得的人

第一萬個原因是愛自己不需要原因 ^^

 

感恩溫暖的廖主任不僅在電話更親自來我家給我好多溫暖
主任說 如果工作環境讓你憂鬱那就離開那個環境吧
謝謝主任好深好深的愛
親愛的主任 我一直在向你看齊
那是分享自己的天賦和才能
而這樣的熱情與有意義可以讓我克服很多憂鬱⋯⋯
如你發揮你音樂的天賦 分享著你自己
主任一直是心目中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勇於對自己負責
有做自己的勇氣 所以發光給大家
幸福的我們有很多興趣所以耐得住寂寞
感恩的我們知道生命的短暫所以還想做更多
你說 人老了對社會對生命想做更多貢獻
好美的一句話 我一直記在心裡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我愛你
更期待我們下次的約會^^
更多

 

— 與廖秋吉

相片:感恩溫暖的廖主任不僅在電話更親自來我家給我好多溫暖
主任說 如果工作環境讓你憂鬱那就離開那個環境吧
謝謝主任好深好深的愛
親愛的主任 我一直在向你看齊
那是分享自己的天賦和才能
而這樣的熱情與有意義可以讓我克服很多憂鬱
如你發揮你音樂的天賦 分享著你自己
主任一直是心目中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勇於對自己負責
有做自己的勇氣 所以發光給大家
幸福的我們有很多興趣所以耐得住寂寞
感恩的我們知道生命的短暫所以還想做更多
你說 人老了對社會對生命想做更多貢獻
好美的一句話  我一直記在心裡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我愛你
更期待我們下次的約會^^

我期待 也相信
在這新成立的夫妻團契裡
我們在讓人自在感動的高牧師帶領下
我們學習分享更多
我想不只是在婚姻裡
在與每個人的關係裡⋯⋯
我們都一直都在學習
欣賞和認可自己的獨特性
願意信任自己和他人
願意冒險,允許自己脆弱
善用自己內在和外在資源
開啟自己建立親密感
愛自己也愛他人
面對改變是彈性與開放的
擁有做自己的自由並接納他人
而所有的關係中
最基本的是共同的信念 信仰
如神給我們的愛的真諦
感恩^^
更多

 

— 與吳誌禮Keras Kao

相片:我期待 也相信
在這新成立的夫妻團契裡
我們在讓人自在感動的高牧師帶領下
我們學習分享更多
我想不只是在婚姻裡
在與每個人的關係裡
我們都一直都在學習
欣賞和認可自己的獨特性
願意信任自己和他人
願意冒險,允許自己脆弱
善用自己內在和外在資源
開啟自己建立親密感
愛自己也愛他人
面對改變是彈性與開放的
擁有做自己的自由並接納他人
而所有的關係中
最基本的是共同的信念 信仰
如神給我們的愛的真諦
感恩^^

 

應該輪到做專任爽缺的我
答應雄哥明年接當體育班的班導
這粉有難度的任務
除了幫主管 學校
最大的動機是想⋯⋯
認識自己的能耐
解決難題的能力
重點 還是老公的支持 那句
很多孩子需要你 這樣的老師
尤其體育班的學生
我在想 我是怎樣的老師呢
我沒有問老公 但想著面對一群
很有故事 很有肌肉 很愛睡覺 不愛讀書
賀而蒙正在狂亂的 未來運動界的精英
我是滿心期待 多於恐懼的
我想如我老公說的 你的能力 可以hold住的
我想我會保持耐心、寬容來激盪更多的幽默感
對學生更有信心耐心在師生的關係中培養信任
以善良、關愛和慈悲對待那最需要照顧的學生
重點是
無人願意入虎穴
我就為了學校
闖一闖吧
哈哈哈 說的好像要去打戰
那就po 一章模糊的臉
來預告不知是去打戰還是去跳舞的未來吧 ^^

更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