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i share on FB
2014/10/03 13:49:54瀏覽160|回應0|推薦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MJHdySgE8
帶體育班 給我的挑戰 真是need more self-regulation
很多可能會失控的狀態下 我永遠都抓住心中的那句話
Be kind to everyone aruond, especially the unloveable for they must have experienced certain unleashed violence souly and mentally...
我想 我還是微笑中 也感恩一路上的 更kindness的修鍊

當我開始愛自己:
我因為不自欺而「真實」
因為不勉強而「尊重」,
因為不苛求而「成熟」,
因為瞭解而「自信」,
因為喜悅而「單純」,
因為不自責而「謙遜」,
因為活在當下而「自在」,
因為連結而「智慧」,
因為和諧而發現自己的「生命」。

當我開始愛自己:
我因為不自欺而「真實」
因為不勉強而「尊重」,
因為不苛求而「成熟」,
因為瞭解而「自信」,⋯⋯
因為喜悅而「單純」,
因為不自責而「謙遜」,
因為活在當下而「自在」,
因為連結而「智慧」,
因為和諧而發現自己的「生命」。

當你內心走向良善時
你將停止批評別人和對別人的批評產生反彈
如果你對一顆長滿蘋果的樹木丟石頭
掉下來的就只會是蘋果
不管誰丟都一樣⋯⋯
一個真正良善的人
不管你對他怎麼樣
他顯現出來的就只會是平和、良善
因為他就是那樣的人
感恩 星期二的每個晚上
跟一群南榮國中主內夥伴的聚會
沒有社交的八卦 的往外求
只有更靈命分享 的往內看

更多
當你內心走向良善時
你將停止批評別人和對別人的批評產生反彈
如果你對一顆長滿蘋果的樹木丟石頭
掉下來的就只會是蘋果
不管誰丟都一樣
一個真正良善的人
不管你對他怎麼樣
他顯現出來的就只會是平和、良善
因為他就是那樣的人
感恩 星期二的每個晚上
跟一群南榮國中主內夥伴的聚會
沒有社交的八卦 的往外求
只有更靈命分享 的往內看
靜看花枯榮,淡視雲卷舒
行走在旅途,鮮花和荊棘映襯
坦途和坎坷銜接
艷陽和風雨交織
得誌和失意錯位
需要我們淡泊豁達
寧靜致遠,靜看花枯榮
淡視雲卷舒,沐浴春風不自傲
挑戰逆境不傷情
在修正中砥礪品性
在省悟中拓寬心胸
成敗自清醒
是非一笑過,讓人生多些愜意
多些感動,多些精彩,多些永恒

感恩老師一路的相挺相伴 我愛你 謝謝你

靜看花枯榮,淡視雲卷舒
行走在旅途,鮮花和荊棘映襯
坦途和坎坷銜接
艷陽和風雨交織
得誌和失意錯位⋯⋯
需要我們淡泊豁達
寧靜致遠,靜看花枯榮
淡視雲卷舒,沐浴春風不自傲
挑戰逆境不傷情
在修正中砥礪品性
在省悟中拓寬心胸
成敗自清醒
是非一笑過,讓人生多些愜意
多些感動,多些精彩,多些永恒

感恩老師一路的相挺相伴 我愛你 謝謝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aivai&aid=1782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