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LH 050912 藝人魔法約會術:宮迫博之--浪漫送禮約會術》用錢買不到的巧思 (雷)
2012/11/07 03:41:43瀏覽626|回應1|推薦1

最近跟女性約會時完全不用心的男人越來越多,於是代表演藝圈的戀愛達人將公開私房約會妙招,驚奇、感動,看完之後,你也能成為約會魔法家:其實一點也不想大聲張揚的藝人魔法約會術!!

總之就是這麼一個企劃。

節目請到帥氣男演員石田純一與細川茂樹,搭配人稱『大阪超級浪漫家』的搞笑藝人宮迫博之,加上主持人之一的田村淳,將真正發生過的、充滿巧思的約會情景本人主演VTR重現。

四段其實很短的故事,我想談的是第二段宮迫的故事《浪漫送禮約會術》,也是四段故事中真正打動我的一段。

故事發生在距今約24年前,當時『雨後敢死隊』才剛組成,宮迫還是個沒錢的小伙子,住在破舊的小公寓裡,與女朋友的約會就是到百貨公司裡櫥窗購物,反正逛逛也不用花錢,雖然很想帶她到其他地方去,但沒有錢實在也沒有辦法。

有次,女朋友在玻璃櫥櫃中看到了一支很可愛的戒指,隨著季節更替已經過了四個月,兩個人的約會內容卻沒有什麼改變,那支戒指沒有賣出去,成為女朋友每次約會一定要盯著看的慣例。那支戒指要價12萬8千元,眼看下個月就是女友的生日了,宮迫想要好好的幫她慶祝。

從那時起,宮迫開始兼了好幾份差,從早到晚不停的工作,只為了想看到她的笑容。

看到這裡,應該是可以料到接下來宮迫會拿那筆好不容易掙來的錢買下戒指來給女友一個驚喜,本以為又將會是個如此這般的老套故事,但後面的發展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一個月後女朋友生日那天,兩個人又來到百貨公司,照例女朋友又在玻璃廚櫃前盯著那支戒指瞧。

「要不要戴戴看?」
『不用了,反正又買不起。』
 「那,如果妳戴上後剛剛好,我就買給妳。」
『要是真的剛剛好,那你要怎麼辦?』
「我就買給妳啊!」
『這是你說的喔。』

於是女朋友請櫃姐拿出那支戒指,就像灰姑娘與舞鞋般,一戴上果然像是量身打造的剛剛好。 

『怎麼辦?』
「真的剛剛好啊,那就走吧!」

望著宮迫頭也不回的背影,在櫃姐的「謝謝光臨。」與女朋友「怎麼回事?」的追問聲中,我與棚內的女性來賓一起尖叫:好帥喔!!

最後宮迫耍帥的坐在手扶梯上,好像很煩惱的說:啊、錢已經用完了,今天只好吃大阪燒了。

與在身後感動的哭個不停的女朋友一樣,我也跟著留下感動的淚水。

其實真要說起來,這也不是一個非常特別又或是非常會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走的是非常公式化的窮情侶其中一方為了想給對方驚喜而背地裡努力工作的故事,但為什麼當時會在棚內引起掌聲如雷的大好評也讓我大受感動,我覺得故事播出的順利佔了很大的原因。

前一個故事來自平成美男子石田純一,是個表明自己愛對方的心並無隨時間變淡的故事,裡頭又是吃大餐,又是請認識的電台DJ幫忙點歌表情意,最後還請當老闆的朋友幫忙用公司大樓的燈光排字,雖然很浪費卻有股很大的距離感,畢竟那並非是一般人的世界,而且隱約帶有炫耀自己人脈的疑慮。

相較之下宮迫的故事就單純且溫馨許多,比較貼近我們一般人的生活,是真正能讓觀眾看到他的努力與誠意的表現,如同來賓黑木瞳的意見,這個故事裡有著用錢也買不到的巧思。

「當時的女友就是我現在的老婆,那時我們真的好恩愛。」影片最後,宮迫的旁白是這麼說的,身為日本知名恐妻家,當時的他一定想不到後來老婆會窩在沙發不起來、料理手藝超可怕、老公半夜發燒到40多度還叫他自己坐計程車去醫院吧!(汗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7022330

 回應文章

tako
2013/01/28 14:37

恩,宮迫桑那段真的比其他人的還要更打動人心,宮迫桑跟老婆其實高中就認識了,也很早就知道他不會做飯還沒結婚的時候跟螢醬情侶兩對出遊做的三明治是乾的XD

雖然說他恐妻,不過在他最窮途潦倒的時候嫁給他,其實他們是很恩愛的。

然後就是宮迫桑真的挺容易讓女生心動,會這樣給驚喜,唱歌又好聽太帥了!

(1740967406@qq.com)
影山潮(ushioK) 於 2013-01-29 23:58 回覆:
對啊對啊~雖然常聽他說老婆待自己有多差,光是跟著他這麼久(那時好像才年收五千元?)還忍受他的花邊(?!),而且對於這次生病事件的表現,兩人是很相愛的!談到老婆時還常會臉紅呢。
宮迫桑到底有什麼不會的呢?戲演得好、歌唱的好聽,會跳舞還會踩高蹺(!),我想他還有一個優勢在於很誠懇,如此女生不心動真的很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