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炎の体育会TV》體能爆發中?
2012/10/30 00:44:18瀏覽1905|回應2|推薦0

體能爆發中

我喜歡的類型在台灣似乎都偏冷門,不管是喜歡的節目還是藝人甚至是戲,在台灣不但幾乎不可能引進,能遇上同樣知道那些的人總會讓我開心的老半天!這般情況下,也只能硬著頭皮找生肉來吃,青小鳥桑在其著作《第78次學日語就上手》中開宗明義就提到,要學好日文必須先有個強大且明顯的目標,而我的目標一直都是那一個:我要看得懂生肉!!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能收到日本綜藝節目的方法,與日本幾乎零時差加上超清晰畫質讓我積壓許久的日綜魂整個炸開了;我是雨後宮迫的飯,在台灣真的很難看到他的作品啊!主持的節目頂多就只能等待緯來播《LH》播到與日本進度太接近時播的《アメトーーク!》,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得到外好像也總共只播過三集?要不然就只有等待他偶爾演出的連續劇在台灣播出了。

上週由於緯來播出的《LH》跟日本相差只一集,太過接近的情況就是我又有《アメトーーク!》可以看!而且還是三小時的特別節目!!(大心)途中廣告時間有個本週新開播的運動取向節目《體能爆發中》,一般來說完全不願意運動如我的爛沙發馬鈴薯是很難對運動節目有興趣的,但定眼一看,這節目不就是這陣子讓我日綜魂炸開來的其中一個原因《炎の体育会TV》嗎?!當下讓我對著電視大聲尖叫的這個節目,似乎是以運動比賽為主軸的內容,雖然主持群包含雨後二人,這般主題又是生肉的情況我實在吃不下。現在緯來要播出中文字幕版,不管再怎麼討厭運動,都要準時收看啊!

星期六晚間九點這個非常微妙的時段,我一邊期待接下來將播出的吉村破天荒《LH》3小時特別節目,終於親眼所見這個節目。

《炎の体育会TV》,緯來非常有"緯來系列風格"的翻譯為《體能爆發中》,是TBS自2011年10月開播,每週六晚間七點(日本時間)播出的56分鐘體育競賽節目,由今田耕司與雨後敢死隊搭配TBS女主播枡田絵理奈聯手主持。

節目內容主要為有某種運動專長的男性諧星與此領域中的女性選手在規則稍變的情況下進行比賽,攝影棚內則由數位特別來賓預測比賽結果。

雖說內容主要還是看諧星與運動選手的比賽,但過程中其實一點都不搞笑,看著平時以逗笑觀眾為業的諧星們收起平時在鏡頭前的嘻笑怒罵,認真的、全力以赴的比賽,也是很大的看頭!而且還能知道諧星們較少在螢幕上展現的運動專長,除了會讓觀眾嚇一跳、原來他那麼厲害外,帥氣的一面也很值得一看。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嘛,雖然是運動節目,卻能讓諧星們的螢幕形象大加分喔。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這樣的節目內容緯來會願意播多久呢?如果只播一季就下檔,也未免太寂寞了...

走的不是大眾取向的內容,演出人員在台灣也非大紅藝人,在下檔前,好好把握住欣賞諧星們認真帥氣又有運動家風度的一面吧!


炎の体育会TV 官網

炎の体育会TV wiki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6993240

 回應文章

看不下去
低級
2013/01/26 21:40
只會欺負女人的小日本...雖然請來的女性不差也是世界級的但是依比賽的出發點不就滿足小日本的沙豬主義真的是低級下流到極點...


2013/01/26 14:45
不公平也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