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お好み燒 美津の
2018/12/11 23:09:20瀏覽1856|回應1|推薦14

從批發中心走到這,整個心齋橋從北到南,2.5公里,重點是陳桑手長腳長走路急驚風,我跟蔡姐兩人在後面追趕都要小跑步,走到一半都快吐了,一路上都不舒服,不知是沒睡兩三個鐘頭還是剛下飛機耳朵不順的狀況,到了目的地我有點心悸,整個人狀況差到極點,真的只差沒吐出來而已,跟他們說等下點菜別算我,一點也吃不下了。

排隊的人潮真多,我們大約排了30分鐘,也等於讓我有喘氣的機會,陳桑去對面藥妝補貨,等待大阪食通組員趕到。

快接近門口時,店家會拿出菜單來叫我們先看,之後來點菜,大阪燒的部分一定要一次點好,之後不能加點。

熱門排行榜的前五名全部點了就對了。

這邊都是店員過來幫忙燒,自己是不需要動手的。

這座位坐六個人真的很擠,四個人剛剛好。

食通海外集合,雖然少了兩位團員,但六個人海外聚會也是難能可貴。

鐵板範圍太大,熱氣十足。

因為體力太差所以食慾也不太好,這餐的記憶點很低,只記得我喝了兩杯飲料,哈哈~

一樓是吧檯座位,二樓都是table座位。

大阪第一餐完成,坐下休息後體力稍微恢復好些了。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816761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5 15:26

這是首次遊大阪吃的第一間大阪燒,看到倍感親切。

當年美津の就是名店,可是沒這麼誇張的隊伍。

美津の的特色是山芋燒,用山藥取代麵粉,吃起來特別鬆滑。

uppu(uppu) 於 2018-12-15 23:37 回覆:
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山芋燒!但當時我應該都不知道自己在吃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