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西衣料株式會社 & 鳴門鯛燒本舖
2018/12/11 22:31:41瀏覽1830|回應0|推薦6

陳桑有東京批發卡,帶著傅桑在台灣準備好的證件要來大阪直接辦卡。

說有多好多好逛

辦卡很順利的進行也發卡了,但因為時候不夠說好最後一天才來逛,這天只是隨便看看即可。

沒想到最後一天來的時候碰到日本三連休,所以居然當天公休,真是欲哭無淚啦!看到卻沒吃到,人參啊~

辦卡的同時,我到外面找東西吃,最近的就是這個,就買來一人一個止餓吧~

地瓜的太甜,紅豆的剛好。

太早起床要拼一整天,所以一人一罐BB飲料,第一次喝還真不可口有藥味,下次不喝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81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