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icar Osaka
2018/12/12 21:15:53瀏覽1885|回應0|推薦20

這是年輕人陳桑提議,只有我覆議跟著一起,另外四個人去逛街,我們兩個跑來玩卡丁車。

先變裝,穿自己想要穿的戲服然後在背板前拍照。這一大家子很有戲,六個人輪流開四台車,另外兩個人坐嘟嘟車帶小孩。

本來想變成第一排的一二個,這樣在後面吃塵的機率小些,但教練欽點兩個長輩開第一二台,所以我們變成第兩排的三四台。這車如果太靠近,會吸到前台噴出的燃燒不完全的臭煙味,所以要注意距離。

我們這組的教練,會有基本的行前訓練跟說明。

上路啦,陳桑有調查過,要開4-6點這時段才能從早上到晚上看到夕陽。這開出去的時間大約為兩個小時,變裝照相加教學時間大約要幾乎三小時左右。

嘟嘟車一直押後

會經過心齋橋、大阪車站、梅田、道頓堀等地方,教練都會趁紅燈時下來幫大家照相。

到鬧區了

有時兩兩並排、有時一列一列,視車況聽從教練指示。

教練一次帶八個人剛好,太多就很緊繃,因為畢竟是開在正常的車道上。

大阪車站前

需要有台灣駕照及去監理所花100元多換一張日本駕照譯本證明。

入夜,剛好有聖誕裝置很美,但天氣也很冷。

晚上教練拍照還有手電筒打燈,很專業呢!

會在道頓堀停車大合照,也算是個好玩的經驗,只是開太久站起來的時候腳軟,每台車的狀況不同,我選的這部車油門很緊、煞車很鬆,踩得我腳酸啊~

Maricar Osak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81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