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かつれつ知留久 法善寺店 (しるひさ)
2018/12/14 23:36:15瀏覽1923|回應1|推薦14

這家不給定位,已經八點多了想說來試試看運氣,沒想到真的有六個人的座位,馬上坐下就定位。

主廚來解釋用餐的方式

飲料

酒單都還算不錯

這家在網路上的分數不高,但我都抱持著開放的心態來吃,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也是這趟最棒的一餐。

套餐形式

我們點這個,就是吃到自己喊停的概念就對了。

吃炸串第一次用這麼漂亮的器皿,整個感覺大好。

中間就是炸鍋,吃完身上都沒有油煙味,日本店家真的在這方面有下過功夫,誰喜歡自己吃完飯出來全身臭摸摸哩!

每一串都會告訴我們該沾什麼醬汁。也有介紹但我現在忘光光。

生啤酒先來,好險蔡姊姊喝酒,要不然我一人喝很悶啊!

小朋友喝可樂

瓶裝啤酒

薑汁汽水

生啤酒

招待的蔬菜

蓮藕,都是放在師父告訴我們該沾的醬汁上拍照,這樣一目了然。

蓮藕洞內還有塞咖哩,變成很好吃好玩。

招待的細蔥,清口用的。

單吃很無味,沾點鹽巴。

鵝肝

貝柱

鮭魚

香菇包肉

很好吃

Kiss魚

牛肉

換橘子酒

章魚

銀杏

紫蘇卷

牛舌

松茸

蒟蒻

鰤魚內包醃漬蘿蔔,帶了清爽味。

我第三輪也喝薑汁汽水,這牌子的薑汁汽水還真好喝。

花枝海膽魚卵

甘鯛炸

赤貝

洋蔥煙燻鮭魚、蘿蔔,吃到這我一人投降,跟師父說別出我的了,其他人繼續,真心佩服他們的食量。

生蠔

白子雞蛋

湯葉麻糬山椒葉加上銀杏還有蝦子

太搞笑了,師父說他沒食材,被我們吃光所以直接上甜點,燉煮西洋梨佐香草冰淇淋。是不是真的這樣強,後來跟老闆聊天,說以後我們再光臨一定會記得,因為太會吃了。總共算起來我吃了19道,她們吃了23道,好樣的!

以用餐環境、食材等等,這價錢相對廉宜,以後可以再光臨。

ADD: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2-10法善寺MEOTOビル1F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818132

 回應文章

南島阿蘇
2018/12/14 23:46

串炸很便宜, 一個人均可以吃10000日幣算是很厲害

我在大阪吃過五次,米其林或沒米的各有各的風味,重點一定要喝酒才不會膩

uppu(uppu) 於 2018-12-15 09:29 回覆:

她們真的足足吃完23道菜色,是因為把人家店裡食材吃光師傅才自己停止出菜,要不然我想她們應該還會繼續吃下去吧?

只有我一個人喝了三杯,其他人都兩杯而已。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