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島牛仔褲街
2018/12/17 20:58:41瀏覽1234|回應0|推薦7

這是行前說明會大家都覺得很鳥的行程,我叫陳桑刪掉,但她不死心,說給她十分鐘去車站拍照也好,說這輩子可能就來這麼一次,就依她了吧!

但要過去時都已經快六點天都黑了,我說天黑也沒辦法拍照就下次再去,她耳朵硬還是要去,只好大家都陪著過去,果然一片漆黑啥也沒有。

我個人牛仔褲的數量都比這邊掛得多,那去我家照相好了,真的不懂為啥對這個點這麼著迷?

從車站走到牛仔褲街大約走了15分鐘,果然店家全部關光光,啥也沒得看。

又冷又累,折騰死人了。

回程的路上連要招計程車都沒有,還好攔個路人好心帶我們去前方燈火明亮的地方幫我們叫了兩台計程車過來坐回車站,結束這場無意義的行程,我是還好,可憐的Maru媽媽,身上抱了一個八公斤的娃娃,應該是累壞了。

這個點從來沒想到以後也不會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87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