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年坂的星巴克
2018/12/20 22:29:32瀏覽1264|回應0|推薦12

從金閣寺坐計程車到清水寺前的二年坂,因為陳桑要去坐全世界只有日本這家店才有的塌塌米座位的星巴克店,剛好載我們的計程車司機是京都出生長大,老師退休,從頭跟我們聊到尾,告訴我們經過的地方是什麼有什麼歷史典故之類的,覺得賺到不虛此行,搭配著各個相本給我們看,還說今年的楓葉不美,因為天氣不夠冷,希望我們明年在來等等的,就像請了一位專業的導遊一樣,好棒。

一下車看到這種人潮,真的會嚇壞。

硬著頭皮也要過去,阿班說他們那一台計程車司機都沒任何互動,我們聽到賺到。

就是這家店

本來已經不放任何人進去,但陳桑用她流利的日文開始跟人家理論,沒想到講兩下就開門讓我們入內,所以在日本日文好真的很重要啊!就像剛剛在車上,我不准陳桑睡覺,因為要跟司機有互動人家才會繼續講下去低~靠我一個人是沒辦法撐場面的。

當然別想要有位置坐,它們退而求其次買外帶咖啡。

這是在裡面排隊要上二樓座位的人,到哪裡都是排排排~

裡面點外帶也是排,足足等了30分鐘就為了喝一杯星巴克,我也是醉了,這附近為啥沒有-2度superdry啊!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拿著星巴克的杯子跟店招牌拍照她們都很開心。

入夜的鴨川

京都要採買的土產

要買柚子羊羹

娟喜歡的零嘴,這次沒啥要買的就直接幫她買滿買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87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