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tel it's on
2018/12/11 22:12:33瀏覽1521|回應2|推薦7

跟食通的夥伴們一起去大阪探望正在那研修的食通組員,坐紅眼廉航折騰死我了,陳桑176公分,跟我的腳放在一起真是天差地遠,好險她坐靠走道還可以伸展,我就戴眼罩一直裝睡就對了。

五點的飛機,兩點起床,兩點半多出門,對中年又上班的我來說,真的累趴了,一下飛機中耳不平衡,整趟行程耳朵都有點失靈,就是鼓鼓的不舒服,也不是聽不清楚,但就是感覺有隔層薄紗的樣子,下次再也不敢搭紅眼了,怕怕歐~

一下飛機沒有搞清楚,在一樓關西觀光旅遊中心排了快5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櫃檯人員才說JR Pass要去二樓換票,這邊是不行換的,昏死,好險到二樓完全不用排隊直接就換好票走人。所以切記有在網路上買好JR Pass的人要直接去二樓JR票務口換票,千萬別在一樓傻傻的等啊!

現在好進步,直接就是一張票而不是一個folder,普通票口都可以進出,不用在走人工驗票口,方便太多。

Man貨陳桑幫我提行李,有夠man,比我家那口子還壯。

今年四月才開幕的韓國人開的旅館。旅遊期間剛好遇到日本的三連休且加上大阪馬拉松,旅館一位難求,像樣的通通都被訂光,最後陳桑找到這間就很快訂下來,中間還發生烏龍說什麼overbooking要把我們換成一床或者是什麼的,陳桑用日文直接吵回去所以去嚕別的客人,我們還是有房間,所以日文好很重要。

真的小到我一進房就笑了,這過道每次經過都要互相挪一下才能通過。

廁所更是小到不行,我已經很久沒住這樣的房間了,人生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驚喜啊~

備品放在抽屜裡,是說也沒別的地方可擺,還有個可以掛衣服的地方已經算很好了,沒有增濕器也沒熱水瓶,好險還有個小冰箱。完全不推這家,但地點算OK的,每次都可以從心齋橋走回來。

ADD: 542-0082 大阪府, 大阪, Chuoku Shimanouchi 1-14-16, 日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081605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2 14:20
能屈能伸!讚!👏👏👏😁
uppu(uppu) 於 2018-12-12 21:11 回覆:
Always~好笑

agnes
2018/12/11 22:47
三連休加楓紅
人多到爆炸
能訂到房很不簡單了!!!!
uppu(uppu) 於 2018-12-11 22:51 回覆:
還外加大阪馬拉松哩!真是要瘋掉了~~~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