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總編應下台,黃光芹應切腹
2011/06/20 07:49:52瀏覽314|回應0|推薦4

此文為好友原創,本人深表同意,故轉帖與此;

+++++++++++++++++++++++++++++++++++++++

聯合報總編應下台,黃光芹應切腹
 

多年以來,我始終認定台灣的媒體沒有藍綠之分,基本上全都是金錢掛帥,以民粹為尊。

為了巧取豪奪龐大的廣告利潤,什麼下三濫禽獸不如的惡行,他們全都敢做。更可惡的是,做盡歹事之餘,

還要巧扮成翩翩公子俏佳人的典範,以之煙視媚行於世。 

雖然如此,我總是以為,台灣的傳媒再敗德,基於比例原則,聯合報至少勉強可以一顧。

想不到隨著迫害國軍前上將夏瀛洲事件的峰迴路轉,就連聯合報這塊最後的堡壘也告崩潰。 

正是在昨天,我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媒體迫害夏瀛洲,混帳透頂!〉,指出聯合報此一新聞顯係造假。很遺憾的是,

我發現以 UDN 和中時部落格而言,就只有區區認定夏瀛洲蒙受不白之冤。特別是在回應我該文的網友中,

有很大的比例竟陷進國軍定位和名稱的迷思中,這顯見大家都被媒體事先設定的狡詐議題帶著走,

殊不知當事人的清白、清譽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新聞是假的,討論「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豈非庸人自擾?

有什麼事情能比一位前上將或任何民眾的人格更重要? 

而正是我貼出這篇聲援夏瀛洲的同時,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大陸軍科院羅援少將,

也在昨天接受中國時報的專訪,徹底還原事件原貌,揭發聯合報炮製假新聞、栽贓夏瀛洲,

竟至羞辱全體國軍的真相。 

現在,請大家先看看我昨天文中的一段話: 

 首先,夏瀛洲這句引發掀然大波的談話,聯合報當時顯然未向本人查證。 該報的理由是,

他們發現大陸中新社有這報導後,一時聯繫不上他本人,因此找了在場的大陸那邊羅援少將詢問,

只聽得對方在電話中哈哈一笑,讓他們斷定夏確是有講過這句該死的言論。」 

想不到,就連其中的「哈哈一笑」,聯合報也在公然說謊。

事實是,雙方根本沒有通過電話,只用「電子郵件」一問一答,

請問聯合報是從哪裡聽到的笑聲? 

但這是可想而知的,畢竟羅援貴為大陸身兼要職的現役少將,又被無端捲進這起爭議中,

焉能不用書面回覆?光是電話,事後豈非任由聯合報予取予求,自說自話的拗成「羅生門」? 

據羅援在中時的專訪中表示,不但在有據可憑的電子信件中,他從未講過夏瀛洲有在私下場合講過那句話,

就連他所寫的〈三太、三難〉被聯合報強自扭曲的文章,也未提過此事。 

換言之,夏瀛洲的名字,在聯合報的書面信件中,從頭到尾都未出現過。

底下是中時今天刊出的新聞內容──

 羅援還原整起事件的真相時指出,聯合報向其求證時,只問及台灣 高級 退役將領是否有說過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隊,

並沒有提及夏的名字。 而他在解讀日前發表的〈三太、三難〉看法時,既沒向對方提及那句話,

更沒提及夏的名字,有相互來往的電子郵件為證。做為當事人之一,他認為自己有必要還夏一個清白。」 

準此,真相大白,聯合報利用「移花接木」的拼貼手段,公然炮製假新聞,不但栽贓中華民國的一位前上將,

更陷馬總統於不義,乃至以此羞辱中華民國全體國軍的榮譽。 

而榮譽正是軍人的第一生命,這是國家命脈賴以所繫,是可忍孰不可忍! 

因此,讓我們號召台灣的有識之士,共同嚴厲譴責聯合報「以筆殺人」不容寬恕的罪行,討伐台灣的所有傳媒和電視政論節目,以及名嘴,要求: 

一、 聯合報必須正式向前上將夏瀛洲本人公開道歉。 

二、 聯合報必須向被迫捲入此事的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國防部,正式道歉。 

三、 聯合報必須向全體中華民國軍人,正式道歉。 

四、 聯合報必須將總編輯、採訪主任及該撰稿記者調離現職或另做懲處,以示道歉誠意。 

五、 針對政論名嘴黃光芹公開在中天台未查明此案即要求夏瀛洲切腹自殺一節,我們要求黃光芹比照對等原則,也在中天政論節目正式向夏先生道歉,同時宣布她會切腹自殺。 

六、 針對名嘴黃創夏在其部落格所寫〈黃埔「賤」兒丟盡了臉〉,涉嫌污衊全體中華民國軍人,並藉機拿名小說家朱天心作品《擊壤歌》、《想我眷村的兄弟們》,污衊、醜詆中華民國所有軍子子女一事,我們要求黃創夏本人公開道歉,並退出 UDN 部落格和名嘴的行列,因為他是台灣人之恥! 

以上,敬請有血性、有熱情和正義感的網友一起仗義支持和聲援,並歡迎諸位把此文傳出去,請大家告訴大家──

讓我們站出來共同討伐台灣的媒體敗類,是到了應該清理台灣政名嘴的時機了,讓我們展開清理門戶的行動。這事斷然不容姑息,否則總有一天發生在夏瀛洲身上的惡事,也會發生在你我身上!

最後讓我敬告聯合報總編輯,是條漢子就敢做敢當,自己請辭吧。也讓我呼籲王老板,您不改革自身內部,清除躲在報社內混吃等死的敗類記者,就愧對尊先翁「辦報救國」的遺志

 

 +++++++++++++++++++++++

不知道聯合報是否有公開道歉,本人近日稍忙未曾閱報數日。如有道歉啓事煩請先進好友們告知。謝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name&aid=534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