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空.靜止。
2009/11/04 00:14:02瀏覽352|回應0|推薦1

這樣的關係,濃度剛剛好。

很少,遇見這樣一位同伴,

拿捏的距離、溫度,剛剛好夠你,長大!

(可是又不是麵包店師父,幹嘛捉得這麼精準... =.=" )

這些日子,

學習到感恩、感謝和知足,

感謝上帝在這段時間裡,賜下這麼多恩惠慈愛在我生活中,

總覺得自己再度經歷不一樣的醫治,

內在不安全感、孤單的fu、倔強逞強、冷淡、依賴.....

再次,不一樣的醫治,在我生命中產生了作用。

這陣子,在這份工作上,看見了許多,學到了許多,

其實,一直想在這世界中,找到一處避難所待上一輩子,

尋尋覓覓,卻才發現,世界就是如此。

避難所在哪裡?避難所在主裡。主在哪裡?主在你心裡。

SO~~~~ got the point.

原來,被擺在這環境中,是早就在被預備了,

就是,繼續找回那個自己,勇敢去愛、勇敢去付出!

經歷了任性、討愛的耍脾氣階段,(似乎是以前常壓抑....)

其實,現在的我,很容易覺得滿足.....

感謝生命中,這陣子以來包容我、疼我的親友們。

我在復原耶!不用逞強ㄍㄧㄥ著當大人般沒事,

而是坦然自己的性格軟弱後,真的走過,

再次開朗的信心滿滿的~剛強站立。

我好愛你們!

愛天父爸爸、愛家人、愛主內家人、愛遠方那位讓我任性的朋友~~~~

thanks all the favor & joy.


Happy Day


在最偉大的那一天 從死亡中你拯救了我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空十字架和空墳墓
勝過死亡 永活的生命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祂活著

Oh happy day happy day
你洗淨我的罪
Oh happy day happy day
生命完全改變
永遠不再一樣

當我站在你面前  我終於 完全得自由
我屬你 耶穌你屬我
止不住 平安喜樂  在世上 痛苦將過去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祂活著
Oh happy day happy day
你洗淨我的罪
Oh happy day happy day
生命完全改變

永遠不再一樣

喔 何等奇妙恩典  何等榮耀作為
主 你拯救我
喔 何等奇妙恩典  何等榮耀聖名
耶穌
Oh happy day happy day
你洗淨我的罪
Oh happy day happy day
生命完全改變

永遠不再一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346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