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有祢,"活"出美好!
2009/09/29 15:08:50瀏覽287|回應0|推薦0

2009.9.29

這一天,我在台北。

(在台北,似乎沒什麼,but, something different inside.)

因著網站製作所需,上來台北一趟,

也約了協助網站製作的姐妹一起聊聊討論,

在這份工作上,五個多月,算算也這麼久沒再上來,

在現在的位份上,時間過得很忙,每天的時間表很滿,

工作上,你不為自己安排的話,也會不斷進來事工要完成。

於是,為自己保存換氣的時間空間,對我而言,是必須的,

不是沒經歷過忙碌,不是沒經歷過工作壓力、生活壓力,

都有~~~~~

然而,現在的我,生活的目標和看見,不再是汲汲營營、忙忙碌碌,

就算是服事事工也是。除非有生命上的緊急必需。

速度,是在一種中或中快,不會再操之過急,

而這一天,來來回回走在台北街上、捷運上、公車上,

看著人們,好像,沒有以前急促的步伐,眼光,不一樣了!

而信仰上的復興,是愈來愈清晰可見,

信主的朋友愈來愈多,在捷運上,也不時聽到談論教會禮拜、團契的話題,

長大了。我。20歲的我在台北;30歲的我看台北,不一樣,

生命,因為有主耶穌,不再一樣。

*^___________^*

愛,在生命中,更增色彩!

謝謝你,因為有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336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