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凡~需要~認輸.....
2009/10/19 21:43:38瀏覽240|回應0|推薦0

基督徒的人生,是懂得認輸的人生,

當你懂得輸,有一天,你會贏的。

這是牧師昨天的證道內容,

沒想到,小的我今天就用上了.........

不小心的,投入一場感情中,

不到三個月,放......

(忍不住問天父爸爸...為什麼...都是三個月呢?)

或許,這過程中,就像靜娟說的,

問問天父上帝的心意,祂要我怎麼去經營一份感情,

而不是靠自己,以自己的意思去要一份感情....

如果,不夠信任神,不夠愛主....

我真的會說,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嚴格.........

但,如果天父上帝說:我要給你最好的,你難道要我給你次好的嗎.....

爸爸~~~~你真的覺得我做得到,對不對~~~

這一路,祢陪伴看顧我好多好多,always ...........

微小的呼求,家人的轉變,真切溫暖的愛與關懷和體貼,

而我,卻還是會任性、叛逆和不滿.....

是不是我以前壓抑太多個性了,

在回到祢懷抱中之後,我好任性......可是,祢還是那麼疼我,

我很愛哭,但你帶來的天使,卻都能適時扶持我,

我知道我要認輸了,我不要反抗祢要給我的愛和人生。

我知道錯了.....認輸了~~~~爸。deat father in lord.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341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