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你的看見 與 我的感受--之間
2009/11/13 14:03:58瀏覽206|回應0|推薦1

這一天,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開始.認真。

--------------------------------------

不會不快樂呀....

我不笑的時候,在一個場合中,專注在思考腦中的事,

收起輕鬆的心情,我開始認真看待所處的場合,所在的人事,

還有,我的角色。

^.^"   不笑,看起來是不快樂嗎?Not really......

---------------------------------------

" ^____________^ "

曾經,有一位姊妹跟我說,

又子,其實妳是一個很靜很靜的人,你的個性你的心裡,很安靜。

嗯!真正跟自己心裡的安靜相遇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是完全沒有表情的吧!

也許,當有一絲平安喜樂閃現時,我會出現一抹微笑;

又或許,一些思慮橫過時,會有一絲輕嘆。

但在我的心裡,是平靜的!

---------------------------------------

謝謝你們的關懷和陪伴,

其實,我還滿平安喜樂的耶!

如果真要列出會有些惋惜的地方,

就是.....

朋友要結婚了,我想去參加,朋友在另一方,我想去看看他,

住處不是很妥善,我想搬,

大概,會是這樣。

但,做不到的,我就釋懷;

把我能做的,好好的做下去。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卻是無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349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