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日課~still pray ~ in silent.
2009/12/29 16:36:32瀏覽385|回應0|推薦1
忍耐熬過沈默階段
經文:約伯記廿三章16-17節

昨天我們發現,神的沈默往往有特別意義。我自己是在大學時期學到這門功課。

大四那年,有一天,我準備要為一件攸關自己未來的事禱告。可是當我屈膝跪下,卻感覺神離開了。接連三天三夜,神似乎離我非常遙遠。到第四天晚上,一群朋友來為我禱告,還是沒有動靜。我氣餒地走回寢室,途中看到好友唐恩房裏的燈還亮著,就從窗戶爬進去(因為宿舍的門已經關了)。我們倆一起禱告到天亮,最後結果還是一樣。

那一整個星期,我不斷懇求天父。最後,祂用非常戲劇化的方式,清楚指出我下一步該如何行。我的結論是:當神保持沈默時,仍要繼續禱告!

數不清有多少次,我聽見有人表示他們因為得不到回應,就停止禱告。馬太福音十七章20節說,區區芥菜種大小的信心就能移山。這麼小的信心就能移山,相較之下,若輕易就放棄倚靠神,豈不表示我們起初的信心比芥菜種還小!信徒不能將禱告和在販賣機上投幣畫上等號,因為後者可得到立即的回應,前者卻不一定。與神交談是一種長遠的投資,最後的收獲保証值回票價:與祂建立親密的關係。

雖然神有時候沈默不語,卻從未停止為我們動工。時候一到,祂必照著祂完美的計劃顯明結果。不等神回應呼求就斷然放棄,絕對是得不償失。既然如此,朋友,繼續禱告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363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