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另一個考題。
2007/09/10 08:50:37瀏覽113|回應0|推薦1

隨和,給人方便。絕對不代表隨便。

-------------------------------------------

是不是我的態度和對人對事的回應,

讓人對我有這樣的看見和以為。

過去的社會工作和團體生活經驗,

讓我知道信任然後給人更大空間,並且待人親切樂於助人,

是一個對的、好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態度,

但是,是不是人生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就會面臨這樣的考驗和誤解和挑戰,

給人方便、待人隨和,就當這樣是隨便嗎?

不是這樣的。

這不是我。

我想,上帝要我學的功課還有很多,

但好的個性祂一定會看在眼裡,

不對的行為態度和回應,

求神幫助我,我願意修正,也請光照進我生命中,

教我判別,什麼是真正需要給予幫助的人事物,

什麼是黑暗撒旦的詭計,救我脫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2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