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 :) 
2008/08/13 13:59:16瀏覽440|回應2|推薦1

前天跟小噹一起去西門町 :)

真的是又好笑又好玩的一天

只可惜糖沒有一起去 ...

話說那天早上

我們去到那邊吃早餐

我跟小噹快吃完時就先去洗手間...

沒想到一回來我們的餐點都不見了- -!

拜託嗄@@ 也才去一下下好不好...

那麼勤勞喔 一下就收走了 

本來就是擔心他們收走 還特地留件外套在座位上

但他還是收走了...

幸好已經吃完了  剩喝的沒喝完 ~ ~

害我們傻眼了一下 xD

然後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神鬼傳奇3

我們去搶人家情侶座耶 (笑)

反正又沒人坐(笑)  旁邊那個情侶座還一個光頭老伯嘞ˇ...

結果我跟噹幾乎是用撲的進去 滿舒服的 -ˇ-

(難怪比較貴- -)

片子開始了快15分鐘

我跟當才看出來那 不 是 預 告 ...

前15分鐘我們都以為是預告啊 = =

太不認真了 xD   重點是 好看 :)

出電影院後我們還去樓上完投籃機

我只記得我快累倒了 ...

可是投的不少耶 噹說我很恐怖= = 

喂ˇ噹 平常體育都輸妳 也只有昨天贏妳而以嘛ˊ ~ ~"

接著就是累死人的逛街

沒有敗金買衣服喔 我很乖 :)) (!?)

只是買書買的很開心就是了 xD

尤其噹 她看到一本很想要的書

一興奮就邊罵邊伸手去拿 ... (哪有人興奮還罵人的@@)

旁邊一個男的還被挫到 (笑倒) 

我們還去a la sha看衣服 衣服沒挑到

倒是買了一套筆記本 :) 我們合買 超可愛的 >ˇ<

然後去拍大頭貼 - ˇ -|||

好好笑喔@@ 第一張表情就超蠢的 ...

最後一張還沒有對到鏡頭xD 整張空白 

所以只選四張 (苦笑) 畫的時候還畫得花花的 @ˇ@

下次一定要抓小糖一起去 >口<!

不甘心嗄 !!! 糖 下次我約妳的時候 

不管妳能不能去  我都要把妳拖去啦 (怒)

最後我們就跑去挑耳環 噹說她不要買ˊˋ

我們就一起幫小糖選 (糖耶 沒有那種的耶ˇ ...)

後來選了一個滿可愛的 :) 很有小糖的fu噢

我自己是買蝴蝶樣的耳環 不錯喇ˇ

唉唉 下次逛街不知道什麼時候摟

我看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2127481

 回應文章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口0!
2008/08/30 15:49

噢不!妳們這對…  (囧?)

唉…

糖也好想去噢ˇ  =口=

好期待看你們幫糖選怎樣的耳環>ˇ<

噢ˋ對了!

布丁有錯字唷XDD

我是說文章有錯字不是布丁…

妳的而已打成 " 而以 " XD ~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噗ˇ
2008/08/16 09:25

我懶ㄉ打字  

 不過和布丁玩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布丁ˇˇ

昀×布小丁°∮(飄蕩)(una60624) 於 2008-08-20 13:27 回覆:

摁摁=ˇ=

不用客氣喇xD

下次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