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ˇ歌唱比賽0.0 2
2008/04/26 20:49:43瀏覽215|回應0|推薦2

我們看到舞蹈表演耶 0ˇ0

主持人說那是他們熱舞社的

那些女生跳的超性感的= . =!

而且  她們都很正啊>口<  (吶喊)

美女一大堆@@

看她們跳舞真棒     !!

我們還發現喔=  =

只要那些姊姊們開始跳...

旁邊商工的大哥哥們就全部黏過去舞台邊= =!

而且那個速度之快...

簡直是直接貼過去台前= =

更誇張的是...

那些姊姊們跳完之後

一票男生就這樣掉頭走人了=口=!

太現實了吧

意圖太明顯→就是要看那些美女跳舞 @@

不過她們跳舞真的很精采= ˇ =

有一段還一男一女跳耶 0 0

我跟糖就說啊

要是他們不是男女朋友的話...

一定一堆人忌妒死那個男的=   =;

表演看一看我跟糖就去逛攤位

結果逛一逛啊=  =

就聽到一個人...

用很口齒不清的聲音說

  [[來疵好疵噁棉哇糖痾]]    =  =!

譯→[[來吃好吃的棉花糖喔]]   =  =||||(囧)

然後接在那個人後面沒幾步...

就有個大姊姊

突然貼到我跟糖面前=  =!

  她 : 要不要吃好吃的棉花糖~~?   

  我心想 : (啊 跟剛剛那個人同攤位的啊?!)

  我&糖 : ㄟ...痾...  (傻掉)

  她 : (持續鍥而不捨的推銷)有很多口味喔 一"個"30元

  我&糖 : ....ㄟ 嘿嘿   (傻笑= =)

突然有個男的跳出來= =!

  他 : (驚) 一"串"30喇ˇ 什麼一"個"!?

  我&糖 : ! ....xD  (亂笑)

  她 : 蛤蛤蛤ˊ?! 噢是噢ˋ 一串30啦哈哈ˇ...

  我&糖 : (跟著傻笑= =)

我們趕快趁一陣混亂逃跑=  =

天啊那位大姊

以後當推銷員還真適合=   =

死纏爛打啊@@

回到舞台那邊

還在表演=   =

(拖拖拖 就是不快點開始= =)

竟然有肚皮舞表演@@!

那些太太們~ ~"

真的是 ... 很有肉 ...   (嚇)

跳起來還滿壯觀的@@

可惜我對她們震撼的舞蹈沒興趣ˇˇ;

表演差不多之後

高職組的準備要去唱了

(其實都是方曙商工的嘛= =!)

開始期待又緊張起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18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