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ˇ歌唱比賽-.- 4
2008/04/26 21:11:32瀏覽199|回應0|推薦1

高職組結束之後

有段中場休息

這時候我跟糖就開始懷疑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看到學弟!

(話說這個學弟 我們學校上次才藝表演唱歌唱到轟動全校>口<

 超厲害的@@  他是我們的前一號)

其實我們一整天就都在找學弟了@@

可是因為對他長相實在沒什麼印象=  =

有看到大概也不認得...

後來我們去確認歌本有沒有我們要唱的歌

這時候呢...

就聽到有人問 ...

  [[妳們是石門國中的嘛?]]

我跟糖瞬間回頭﹢驚!!!

看到一個男的又不確定他是不是學弟=  =

後來我爸問說    你是 那個一年級的喔?

他就說是   ...

話說這個學弟真的很悠閒...

快要上場比賽了

還在那邊喝飲料喝的很高興= =!

還晃來晃去的

真是 大將之風啊 ~ ~"

國中組要開始前

那邊的人在點人數

我們(外加學弟)是1.2號

可是他們一直無視於我們= =

結果竟然叫4號先上去唱=口=!

以為我們還沒到....   (豬喇!)

後來連5號都唱了...

我爸才跟他們講我們到了=  =+

真是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181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