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ˇ歌唱比賽0口0 5
2008/04/26 21:34:29瀏覽213|回應0|推薦0

接著學弟上台唱了!

哇=口=

我只能說...

  學弟!!! 厲害啊!!!!!!!!

他上台就在台上走來走去

(石門國中的同學應該知道ˇˇ 就像他才藝表演那天一樣...)

整個超有架式~ ~!

而且他唱的又很穩

音準又好 ...

(跪)真的很厲害嗄ˇ @@

好吧ˇ 重點來了

我跟糖上台啦ˇ

(本來我很擔心主持人唸錯我名字= =+

 我跟糖就說 他要是敢唸錯我名字...

 我就  ...咳咳 ˇˇ+   (ˋˇˊ邪) )

上台之後呢

發現台下有個人說 ...

  [[囂張喔!!!]]

害布丁嚇到= =!?

心想 : 啥 剛上台就說囂張 你有病啊?!

(事後推測應該是糖上台的時候還在按手機= =?)

結果站到台上

發現還是會緊張@@

那邊伴唱機的音樂跟平常練的不一樣 ...

害糖第一拍沒抓到ˋˊ  (我也差點聽不出來開始了ˋˊ!)

而且啊ˇ

那個麥克風怪怪的 ...

我一開始不敢拿太近   (怕髒又怕破音= =)

可是不拿靠近一點根本沒聲@@

一靠近又好大聲=口=!

布丁就這樣一直處在魂飄掉的狀態下唱完...

唱的時候太陽好大> <

我一直看不到前面 QAQ!

真的是 滿可怕的= =

唱完之後

布丁看著布丁爸錄的

發現自己唱的時候好蠢 xD...

滿好笑的=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181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