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
2008/06/20 11:22:53瀏覽378|回應0|推薦4
記得當你牽起我的手時,我知道你跟全世界宣布"我們在一起了"!
走路時你會配合我的步伐,習慣性的你的左手牽起我的右手!還會輕輕問我一句:「今天好嗎?今天累嗎?」
騎車時,你會空出你的左手來牽我的左手,當我開車時,你會用自己的左手來摸我的右手,這可是無比的窩心呢!!!
我更喜歡當我們與朋友一起或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吃飯時,你會在桌底下主動牽起我的手,此時此刻不需要去看對方的表情,這份愛的感覺也能從手心中傳來,我的心頓時溫暖到不行!
看電視時,你的手也會主動來找我的手,一定要牽在一起!唉唷!!這樣會不會太甜蜜囉?!不過我喜歡!!!
昨晚的你太累了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不過你的手還是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習慣你牽著我的手,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你告訴我你會一輩子牽著我的手,不會放開,每次電視上出現"老耶,明天吃素喔,大茂黑瓜!"我們都會互看對方貼心的笑!因為這是我們的默契,當我們變老時,我們會一直這麼幸福的!
謝謝你這麼一直為我,感謝老天把你帶到我身邊!
今天要記得牽我的手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97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