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確定很愛你
2008/05/25 23:01:12瀏覽531|回應0|推薦7
愛你像呼吸那樣自然
曾經那樣的大吵,曾經那樣大鬧,曾經那樣的衝突畫面,
這一切的畫面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但我選擇遺忘!因為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被你灌了什麼迷藥,
我想這是老天對我的厚愛讓我去體會愛一個人的經歷!
很謝謝你一路上的陪伴!

未來有多遠?未來在哪裡?未來是什麼?未來有什麼?未來有你嗎?
我只能確定一點就是未來一定有你!

曾經那樣的昏厥把我的心都挖空了!
曾經我體會心空的感覺!
曾經我瞭解失去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
曾經我明白自己的幼稚!
曾經我嘗試堅強點!
這曾經的曾經,都變成我生命的劇本!

現在的我不想多說什麼!我想要一個快樂的人生!
暫不聯絡?保持聯絡?
都不重要了!我需要多點空間讓我放逐!

答應不再放太多心在你身上
答應你會好好過下去
答應自己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答應老天爺我要回饋
這些都是我許下的承諾,我會完成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9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