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緣
2007/10/15 14:09:29瀏覽338|回應0|推薦5

話說10/14(日)是我高中同學的文定之喜,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這下子要見面囉!我既緊張又興奮,還有陪伴我的老王先生!

老王先生,我真的很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讓我在這兩天當中感受到沒有壓力與被快樂關心圍繞的感覺,我好喜歡這份感覺............真的太謝謝你了!你常說妳開心就好,因為你希望我開心!這些話語是你貼心的表現!謝謝~~~

小手,妳好漂亮!這次再見面妳已經要當別人的老婆了!幸福幸福~~我很替妳開心,阿包一定很疼妳的!妳一定要幸福!

格格,妳好漂亮!有跟妳拍照,我好開心~~整個人飛起來~~

勞勃,謝謝你這兩天的司機,真的好貼心,車子還被拖吊,搞笑的我還把電話的區域代碼很直接輸入07而不是輸入03.....天ㄚ~~我真的很白痴,撥打過去對方還忙線中,實在太搞笑!

慧怡好久不見,妳變了很多,體貼超多!好多話想對妳說,但是這次很匆忙.......約好了下次再說,等我喔~~

阿採與學妹,簡直是絕配,一個脾氣超好的先生與一位超有自信的女生,真的很好玩的組合!你們一定要幸福啦!

阿美,你的事情沒有人知道,不過我相信你會好好打算安排的!加油喔~~

老湯,和仕瑩要幸福喔!!

阿潔,我相信妳會更棒的!不要沒信心喔!加油~~~

阿夾,下個月就要生小孩了,我還用臨盆被你們大家笑,就說我是古代人咩~~妳的小孩一定跟妳一樣優秀!

阿芸,住在香火鼎盛的行天宮附近,好運一定很多!

阿蛋,當媽了,整個形象不計較了!了不起!妳也要幸福喔!

潘鳳,妳要考公職請加油,幫我好好考喔!哈哈~~

老姜,恭喜妳脫離那分讓妳痛苦的感情,而有一份新戀情讓妳好好被呵護!恩恩~~很棒

ulalala,妳也要更惜福,好好拼出一片天!下次換當主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