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你
2007/05/07 20:17:47瀏覽252|回應0|推薦5

等待許久的愛原來就在那最初相遇、相識的一瞬間;

原來,你是我生命之中另一個展開笑顏的真愛!

曾經一個和我相差那麼多的人,不太類似的彼此,忽然間,你我之間存在相同的頻率!

可以站在你的身邊,這讓我感到驕傲無比,雖然我的語氣透露不出,但你能懂的......

在爭吵過後的兩人,有著最貼近心的默契,撥雲見日的你我,

原來,我一直都是被你保護著!跟著你的腳步,被你呵護至心,原來我一直都很幸福!

才發現,活下來,真的可以與另一個人重新相遇。

看著前方尋找我們之間未來的路,是苦?是福?是痛?是喜? 我甘願......

依靠在你的身邊,就想這樣一輩子,想不顧女生的矜持牽你的手,

我們的故事正在我們腦中排演過一次,

不管是爭吵.鬥嘴.擁抱.賭氣,這麼多的感受是 屬於我的們回憶,誰也偷不走......

相擁的那一瞬間、相對望的那一瞬間,

互相瞭解彼此的心意,逐一透視......

幸福停留在這一瞬間,堅信未知的將來,我們能攜手走過!

因為我們擁有的彼此的愛,你我這份情緣情比金堅,永恆不變!

這一次不再是別人轉角遇到愛,我卻轉角踩到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94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