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甜圈
2007/09/16 22:16:28瀏覽286|回應0|推薦3
夢時代明明離我們的家很近,但這卻是第二次去逛~~
我們一到直奔吃飯的所在,哈哈~~我好想吃咖哩~~
於是你和我展開顧位子活動~~我先去點我想吃的咖哩飯!
名稱太長我記不起來,不過就是考雞腿與滑蛋還有傳統好吃的豆乾,加上生菜沙拉與茶碗蒸,整個好吃到不行,對了還有比你好喝的紫菜湯,因為你的湯根本是鹽巴水~~現在想起來就想吐~~
你是點了鐵板豬排明蝦飯還是弄成蛋包飯的形式,整個也是好吃到不行!
我的號碼牌是88,你的則是66!如果連在一起好像是8866好數字ㄚ~~迷信的我!
但是如果變成8686(芭樂芭樂)也挺搞笑的!
在你旁邊有3位身體不太好聞的先生,你說整頓飯吃下來,有點難受,因為竟然連飯的香味都壓不住那臭臭的味道~~真辛苦你了!還在吃完時,才跟我說!你明明可以跟我換位子,但你卻不忍~~感動喔~~
當我們吃完飯時,我們走走逛逛,接著去買甜甜圈囉~
我們乖乖排隊,在排隊時,你還取笑我,我則是以手掐你~現在想起來,還挺幼稚!
終於輪到我們了,但是我卻衝到裡面去,你說還沒到啦!當時的我整個人窘到不行!
不過終於還是到我們了~~一下你點一下我點,在點的過程中,還在搞笑!
那位幫我服務的小姐一直在笑,讓她笑一下也好,不然她工作整天也很累吧!
最後我們終於買完了,總共八個甜甜圈!!開心~~~
當時的我說想看電影,而你說好!ㄏㄏ~~去找影城囉~
拿了簡介,準備搭手扶梯上去,我的右腳都跨上去了!
這時............你竟然說:「ㄟㄟ....等一下!那邊有東西看!」
害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腳收回來,不然當場就在手扶梯上劈腿!
先生,請下次早說好嗎?
後面的中年夫妻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吧~~
那些電影有些你已經看過了!
而我卻沒有...........嗚嗚~~
你到底跟誰去看????沒有找我~~~
不過我知道答案啦!

今天的甜甜圈讓我感覺很幸福,跟你在一起我很有安全感!
你是一個會保護我的大男生,而我是一個笨笨小女生,需要你的保護咩!
下次約好再去尋找幸福喔!
等你喔!


我要跟輔導學與效度談一下心!
他們等我很久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23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