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曙光
2008/07/05 14:43:59瀏覽381|回應0|推薦5
親愛的的老王:
       八年過去了我們在一起九年了!我一直知道有個人很愛我很願意陪伴我往後的生活,甚至付出行動來對我的日後生活給予應該的保障!這一路上的所有我明白!
連續兩個週末的早餐都是我和你手牽手一起走進我家附近的麥當勞渡過!
吃著熱騰騰的早餐,看著你滿足的臉龐,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謝謝你!
我更感謝上帝,在對的時間把你帶來我的身邊,因為要在對的時間遇到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這是多麼難的事情,簡直比中威力彩還不容易吧!雖然我們擁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處事方式、不同的外表,然而我們卻有相同的心思與默契!在你面前我不需要故做堅強樣或是因為在社會或是職場上必須要的偽裝,我們可以在相同的時間說出相同的話,我相信沒有任何事情比你的擁抱更能安慰我的!你不常對我說你愛我,因為你告訴我你愛我像是日常生活習慣一樣那麼的自然,其實當下聽到有點小失望,因為我覺得怎麼沒有替浪漫加分反而扣分了!但現在想起來卻是浪漫滿分,唉唷!你這個男人怎麼說話那麼甜ㄚ(羞)

現在回頭想想,我很感謝之前遇到的困難與挫折甚至是不開心的事情,因為經過這些淬煉我更懂得惜福,無論我曾經傷害過誰,或是誰讓我受傷了,我都願意以最真誠的自己去面對,去接受與承認那麼不美好與不舒服的感覺......還好,我還有一顆樂觀的心,在我每次跌倒之後我還能繼續保有往前走的力量!這該說我有的超能力?或是天賦呢?每當我失敗時,我會自我內言---這一切就是人生,我要趕緊爬起來趕快步上正軌,以最快的速度從混亂中走出來!

其實我更領悟到真是要讓自己快樂是很容易的,如果讓身邊的人不快樂,我們也不會變成快樂的!從現在起我要更快樂!

Anyway,老王我愛你!謝謝你帶給我的任何時刻的快樂!約定好一起走下去,雖然身邊的人都在催促我們倆結婚,但是我還不想,也不願意那麼快賺紅包錢!謝謝你愛我!我也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201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