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物中毒
2008/10/03 21:11:16瀏覽598|回應1|推薦3

9/26號是老王的女同事歸寧之日,我們被邀請喝喜酒~~~~

當然不免俗的一直被追問何時結婚?這個問題從很早之前就被問到不知道次數了~~

吃完喜宴之後有人約去錢櫃續攤,老王一口氣就答應了~~~ㄟㄟ~~~我還在旁邊醉耶~~~就這樣答應囉~~~

其實在夜唱時真的很開心,還上演高跟鞋當酒杯裝酒喝,當下我們都很佩服~~因為那一對並不是現在式說明白點是未來式!連我和老王進行式都不敢這樣玩了!編審點的歌"陪你看日出"我們竟然把這首歌唱成rap,說實話還很搭耶~~~

樂極生悲是有道理的,下午起床時,我家老王跟我說他全身很冷沒力氣,我最怕聽到這樣了!颱風要來了耶,突然間我要怎麼做?我要如何照顧他?

我只知道他起來三次恩恩,我是起來一次去恩恩,我們兩個還猜是不是我們沒蓋被被著涼了?

眼看老王快昏過去了,我抱不動他ㄚ,他一量體溫,哎唷~~~~38.5,達到看醫生的標準!

開車去看醫生吧!我好像也快感冒了!順道去看一下吧!

沒想到我真的感冒了,醫生一幫我量體溫,ㄟㄟ....我38度...ㄆㄆ~~~

好笑的是我們兩個都認為感冒發燒根本沒跟醫生說我們拉肚子耶!

我們兩個就在老王上班我上課的情形中拉的三天三夜,說不累是騙人!這對我們來說是體力的挑戰!

等到第四天我才知道我們是食物中毒,還上水果報~~~~天ㄚ~~~~~我真的食物中毒喔?!我還一直撐去上課寫報告~~~~~

雖然後來有統計食物中的人數一人發2000元,我們是2000X2=4000!

但是真的很折磨人耶~~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喜酒吃到食物中毒,這麼難得的經驗也被我遇到~~~我還真幸運!

好在老天對我和老王都不錯,我們恢復健康了!老王依然加班我仍然趕報告~~~

不要再問我們何時結婚了?因為我們很享受眼前這樣的幸福!重點是我們兩個沒空結婚!我們太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2269335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真的太誇張了
2008/11/18 19:30
我也第一次聽到喝喜酒食物中毒耶~蛙哩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