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森房屋30週年 王應傑:徵才3千人、拓點60店
2023/05/05 14:16: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東森房屋邁向30周年,15日在台中舉工廠降溫風扇辦全台TOP100仲介菁英表揚大會負壓排風扇暨尾牙餐宴,席開超過百桌,齊聚超過千位仲介參與,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中市長盧秀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出席東森房屋年度盛事。

王應傑看好2019年房市持續回溫,他宣布徵才目標3千人,尤其國際肥咖條款上路、台商回流潮,持續催生企業回台投資,有助住宅房市、土地、工業用地、廠商辦等需求大增,展望2019年,王應傑期許房仲把握住回籠看屋的自住客與海外資金回流需求,預計海內外目標拓展60店。

針對今年房市,王應傑樂觀指出,九合一大選後,新上任執政者今年應有機會推出經濟、房市活水政策、稅制改革調降,或釋出建設利多救房市,無論首購族、換屋族,2019年都將是購屋好時機,對於持有者,也是脫手變現的好機會,房市連2年回溫,指標雙北市去年也年增1成,顯見交易量持續回穩,估計今年全台可望增溫1成以上,有機會突破全年交易30萬棟門檻。

負壓排風扇適用範圍:1、適用於高溫通風設備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印染廠、各種化工廠。2、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3、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4、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5、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他指出,桃園人口連5年為六都淨遷入之首,看好近年機捷便利性、台商回流潮加持當地住宅、土地與工業用地等交易,台中、高雄選後變天,主攻經濟、觀光政策,加上科學園區、交通建設等議題,也可望帶動當地就業人潮、店面交易,皆是東森房屋積極拓點的都會。

此外,王應傑指出,國際肥咖條款陸續上路,台灣雖預計實施CRS,但2020年才會首度與簽有租稅協定的國家交換稅務資訊,給予台商緩衝空間,政府也推「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因此,今年除了土地、商辦、工業用地等交易熱絡,豪宅市場也會提升交易與流通性,撐起房市交易,但自住客下,一般住宅仍以中小坪數產品為銷售主流,價格也仍是成交關鍵。

廠房通風對於企業來說是產品的靈魂所在,也是創造價值的場所所在,為了保障室內新鮮流通,必須要注意,在工業生產中也會產生一定的廢氣及工業汙染,這樣的廠房悶熱空氣對於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況且人在密閉的房間裏待久了自然會產生胸悶、呼吸不舒暢等感覺。所以說,廠房的自然通風設計對於裝修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廠房通風是利用通風機械及器材,帶走影響人體健康、人員活動區內的餘熱、生產機械產生過度的熱量、汙濁氣體和有害氣體,引進室外氣流(主要來自自然風),使廠房內獲得足夠的新鮮空氣,提高廠房內的環境及空氣質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915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