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擬降醫護比,護理團體透過全台串連表示抗議
2023/05/01 06:58:40瀏覽20|回應0|推薦0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造成13人死,護理人員團體全台串連抗議,質疑這是因為一個護理師照顧32個病人,而衛福部居然還把兩個照護員算進護理人員數量,讓護病比在1比15的合理範圍內。護理人員表示,要照顧1~20個病人,有時候上班12個小時,沒吃飯上廁所、非常勞累,希望立法把醫護比從全日改為3班,解決不合理狀況。

護理人員怒吼,抗議護病比不合理,團體直指,台北護理之家大火13死,就是因為一個護理師照顧32個病人,但官方居然把兩個照護員也算來,讓護病比在1比15合理範圍,一個護理人員要照顧這麼多人,醫療品質大下降,護理人員過勞。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等應用較多。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農業通風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負壓排風扇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全台護理人員集結抗議,希望各區醫院護病比維持在1:7,正式立法把醫護比從全日改為3班,遞交陳情書後,她們希望聲音真的被聽見,護理工作不再血汗,給病人中部通風最好專業照顧。

車間裡見到最多的降溫設備就是風扇,但是因為風速降溫是通過加速人體表皮水分揮發的原理實現的,可是車間溫度高,風扇吹出來的熱風比體溫還高,所以用風扇降溫的效果有限。不過風扇仍然是最便宜、最方便的降溫設備。現在國際上比較通用的廠房車間的方法是風機濕簾通風降溫系統。聽起來高大上的,其實原理很簡單:在風機造成的負壓作用下,室外空氣通過濕簾進入廠房。當室外熱空氣經過布滿冷卻水的濕簾紙時,冷卻水由液態轉化成氣態的水分子,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能從而使空氣溫度迅速下降,與室內的熱空氣混合後,通過負壓風機排出室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908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