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嗆公投位階竟高於憲法 網淡定:奇文共賞
2023/04/29 05:31:18瀏覽11|回應0|推薦0

24日婚姻平權公投落幕,反同陣營大獲全勝,然而開票結果卻讓許多支持婚姻平權的人感到挫敗,不過挺同團體認為即使公投沒過,仍有大法官釋字第748號做為後盾,但「下一代幸福聯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卻發文表示「公投位階高於憲法」,這讓許多網友看了狂酸「奇文共賞」。

公投第10案「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就是游信義所提出的,在公投落幕後,游信義27日在臉書發文,「『公投』是國民主權最高的展現,位階『高於憲法』」,還特別註明「請分享,感謝您」,該文隨即引發網友論戰,超過3000則留言湧入。

負壓排風扇特點:1、風機均採用尼龍加纖工程塑料,具有風量大,不變形、不斷裂、美觀耐用廠房通風。2、電機:鋁殼專用電工廠降溫機,防塵防水達IP55、F級絕緣,同時具有過載和欠相保護。3、百葉窗:採用PVC氣動百葉窗,隨氣流自動開閉,防雨防塵,美觀、結實耐用、不影響採光。4、緊固件:所有所有螺絲均負壓排風扇採用不銹鋼,防止鏽蝕而產生鬆動。5、支架、護罩:表面經過陶瓷烤漆處理,有效的防止鏽蝕。6、直接式,無皮帶,比皮帶式進一步減少了功率損耗和降低了噪音,免維護。

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必須合理協調進、排氣口面積,力求進氣口面積不小於或大於排氣口面積,這應該是提高 自然通風效果的極為重要和有效的技術措施。然而。在實際工程設計中,某些熱加工主體廠房,由於缺乏精心的合理規劃,造成公輔設施建築和生活福利建築,把主 體廠房圍得嚴嚴實實、水泄不通,使廠房失去了大片可開設進氣口的寶貴位置,而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又未認真進行研究推敲,只是遷就於既定的建築設計現狀, 不管合理與否,消極的拼命加大天窗面積,將天窗高度加大至8m左右,結果導致進氣口面積不足排氣口面積的13,使廠房自然通風模式形成極不合理的狀況.雖 然為廠房自然通風天窗增加了大量建設投資,卻未獲取應有的通風效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906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