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企銀 連三年通過BSI查證
2023/04/24 08:14:07瀏覽12|回應0|推薦0

臺灣企銀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連續三年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查證,2017年報告書採最新的全球永續性報告指南GRI準則(GRI Standards)編製,臺灣企銀董事長黃博怡表示,臺灣企銀全體同仁執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成果已受肯定,未來將持續強化公司治理,積極將執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成果向外界報告。 黃博怡董事長指出,臺灣企銀以銀行本業為出發點,重視企業公民的責任,包含近期發行綠色債券;推行銀色之愛信用卡、推廣銀髮樂齡學堂,授信時依照「赤道原則」確實把關;鼓勵全體同仁從自身做到節能減碳,一起努力達成企業永續的目標。

負壓排風扇優勢:1.集通風、換氣、降溫于一體。2.節能:耗電量少,隻需傳統空調的10%至15%左右。3.環保:不含氟裏昂(CFC)。4.降溫效果佳:外界空氣經過降溫水濂進入室內後,在降溫水簾側的室內溫度可達到5-10度的降溫效果工廠負壓風扇。5.投資回報率高,2至3年內可收回投資成本。6.快速將室內的渾濁,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7.有效控製室內環境,在室內產生不同的風速,造成涼風效應,令人感到異常的舒適清爽。8.減少傳染性疾病,有效預防突發性流感等病毒的大面積傳播.飛禽,蚊,蠅是傳染病的媒介,由于水濂式通風系統是負壓密閉的,必定減少病媒的傳播機率,將使工作人員在舒適安全放心的環境下工作。

黃博怡董事長說,臺灣企銀希望能積極向社會傳達本行的企業責任願景,建立品牌價值,強化客戶對該行的信心,進而緊密結合「中小企業後工廠降溫盾」負壓排風扇的專業品牌形象。

臺灣企銀今年在臺灣證券交易所第四屆公司治理評鑑中,名列上市公司組前6%?20%,黃博怡董事長表示,該行將強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以回應利害關係人期望,實踐永續經營價值。

馬上又進入一年中最熱的兩三個月了,每到這個時候,有些工廠車間就成了"煉獄"。毫不誇張,特別是那些輕鋼結構的廠房,在11點到16點這個時段,內部沒有熱源的作業區溫度比室外要高5度以上,而有熱源的作業區(如焊接區)溫度甚至能超過50度。主要原因就是廠房通風不好,使熱量在內部聚集,再加上廠房本身的隔熱性差,以及內部有熱源等綜合作用,使車間內比室外溫度還高。注意:這裡說的是溫度,你可以用溫度計測量。人之所以感覺溫度更高的車間比露天更舒適是因為可以躲避毒辣的陽光。人長時間處於高溫環境,不僅危害健康(如中暑、熱衰竭、以及誘發心、腦血管疾病,甚至導致死亡),而且注意力下降、判斷力下降、脾氣暴躁(情緒波動大),從而影響正常發揮,使工作效率下降、合格率下降、產能下降、事故率上升,最終結果就是生產成本和風險增加。所以,給工廠降溫刻不容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902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