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都是保養品1罐抵多罐! 懶人商機興起,消費者更買單
2022/09/29 06:31:35瀏覽11|回應0|推薦0

很多懶人商機都通風設備暗藏危機!像是很多人用乾洗髮,噴一噴就像洗過頭工廠降溫風扇;夏天悶熱,女生穿不住絲襪,就用隱形絲襪噴霧,噴一噴就又白又光滑,但這些產品都只適合「暫時」使用,使用時間一旦拉長,皮膚很容易出狀況。

頭髮一翻開又紅又腫還長了痘痘,謝小姐痛到受不了,跑去求助醫生才知道,原來是長期使用乾洗髮惹的禍,乾洗髮號稱「噴一噴就讓人像洗過頭髮一樣」,但是仔細看,主要成分除了玉米澱粉,還有香料酒精等等化學物品,偶爾使用沒關係,但如果頭皮敏感又長時間使用,狀況可就不一定了。

負壓排風扇特點:1、風機均採用尼龍加纖工程塑料,具有風量大,不變形、不斷裂、美觀耐用。2、電機:鋁殼專用電機,防塵防水達IP55、F級絕緣,同時具有過載和欠相保護。3、百葉窗:採用PVC氣動百葉窗,隨氣流自動開閉,防雨防塵,美觀、結實耐用、不影響採光。4、緊固件:所有所有螺絲均採用不銹鋼,防止鏽蝕而產生鬆動。5、支架、護罩:表面經過陶瓷烤漆處理,有效的防止鏽蝕。6、直接式,無負壓排風扇皮帶,比皮帶式進一步減少了功率損耗和降低了噪音,免維護。

天氣熱不想穿絲襪,業者推出「隱形絲襪」,只要拿出噴霧噴一噴,讓雙腿像穿過絲襪一樣又白又光滑,但天天使用皮膚可承受不了,現代人追求方便,懶人商機也跟著出現,追求便利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不管是乾洗髮還是隱形絲襪,其實成分都沒有問題,但這些產品大多是設計「暫時使用」的,如果使用時間一拉長或者天天使用,所謂的懶人美容很可能不小心就變成毀容。

什麼是通風設備系統:通風設備系統是一種能夠全天24小時持續不斷地將室內污濁空氣及時排出,同時引入室外新鮮空氣,並有效控制風量大小、增加能量回收的室內通風換氣產品。通風設備的組成:新風系統主要由熱交換系統、動力系統、過濾系統、控制系統、降噪系統及箱體組成。.
通風設備系統的優點:
1、持續不斷通風:能夠在不開窗的前提下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為整個房屋提供新鮮的自然空氣,以滿足每人每小時30立方米的新風需求。其他新風系統備用時開不用時關無法持續的進行通風換氣。
2、舒適健康:新風系統能夠對所引入的新風進行過濾浄化處理,提高所引入新風的品質,開窗通風或一般的通風設備,直接引入外界的空氣,沒有新風淨化過濾的功能。
3、安裝美觀:通風系統主機採用吊頂安裝,主機及所有管道都隱藏在吊頂中,不佔用空間,進出風口美觀大方,與裝修完美融合,使居室更美觀。避免了其他通風方式設備、走線暴露在外,影響裝修風格的問題。
4、高效節能:新風系統本身就比其他的一些通風設備能耗低,除此之外,新風系統還具有熱回收技術,可回收70%的能量,防止了其他通風方式直接進出風造成的室內空調冷量或熱量流失,減少了能耗,更節能。
5、穩定可靠:新風系統好用嗎,新風系統整機除風機外無運動部件,系統幾乎無需維護,可確保新風換氣機長期穩定可靠工作,一勞永逸。
6、壽命長噪音低:新風系統的低噪音風機和內部消音處理並且吊頂安裝的形式,使其不會出現其他的通風產品運行時轟轟響,噪音大的問題;此外,新風系統可以持續運行10年以上,使用壽命比一般的通風設備都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722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