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象竟也在榜上?最專情的6大星座
2022/09/11 17:50:42瀏覽13|回應0|推薦0

隨著現今「速食愛情」越見普遍,讓不少男女大嘆「真愛難尋」,若能越上對自己死心蹋地的另一半,絕對是感情中的一件美事,日前外國網站《indiatimes》就根據星座特點,列出「最專情的6大星座」,其中竟然連花名在外的風象星座也上榜,讓網友們大感訝異。

1.巨蟹座:

個性多愁善感的巨蟹座,為了讓伴侶覺得「自己很特別」,會特別努力的付出,而巨蟹也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的存在,然而巨蟹們卻往往尋覓不到「靈魂伴侶」,但他們只要展開戀情,就會相當忠誠。

2.天蠍座:

天蠍敢愛敢恨,雖然個性天生敏感,但天蠍在感情中是願意花時間讓兩人關係變得更好,雖然在戀情展開前,跟天蠍相處的伴侶們會有許多關於信任的問題,但天蠍都會有耐心的解決,只要你能給天蠍安全感、信任,他們就會更死心蹋地的為你付出。

3.工廠負壓風扇金牛座:

負壓排風扇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風機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引用國外先進技術所生產的IP54、F級絕緣風機專用鋁殼馬達。具有欠相過載保護作用、使用壽命長、運轉平穩、噪音小。採用號稱500年不分解的FRP(玻璃鋼)為風機外殼材質,具有抗酸鹼、防腐蝕、不生銹、使用年限長等特點,同時減少了由于整機因金屬材料多而產生共鳴的現象。負壓式風機的降溫原理:負壓式風機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製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

金牛座個性穩定、踏實,一旦開始交往就會全力維護兩人之間的感情,所以金牛座談一段感情往往時間都不會太短。

4.天秤座:

都說天秤座愛拈花惹草,但這只是他們擅長交際的一面,在愛情中的天秤若能克服不安全感,他們會對這段感情相當死忠,並且樂於參與跟伴侶相關的任何事,甚至計畫將來。

5.摩羯座:

摩羯座雖然不擅長表達,但不代表摩羯心思不細膩,他們不愛隨意跟人約會,也不允許自己劈腿或是有無縫接軌的情形,若是摩羯座願意把時間留給你,代表他相當重視你、並認真的對待你們之間的關係。

6負壓排風扇.工廠降溫獅子座:

獅子的家庭觀念非常重,同時獅子座喜歡穩定的生活,對於美好的家庭、和諧的感情相當嚮往,他們願意堅定不移的守在另一半身邊,也很享受被另一半寵愛的感覺。

屋頂設風機方式是最簡易、最便宜的廠房通風方式,但對降溫基本沒有太大幫助,因為當室外空氣在37℃時,室內一般會在37℃以上,人員設備熱負荷大時甚至會達到40℃以上。但此舉有一定的換氣效果,特別是車間內有比重輕於空氣的煙氣產生時,有部分會上升至屋頂並排出。 但總體而言,此舉換氣效果仍很不理想,為空氣進出車間的大致流向,底層越是需要通風的部位,越是通風不良,只能靠熱氣自然上升的煙囪效應,而許多氣體(如CO2等)、微小雜質因比空氣重所以難以上升而排出。動力屋頂工業水冷扇風機尚且如此,無動力渦輪風機及排氣長廊就更顯不足,其只有在外界風越大越能提高效果,但是當外界風越大時,開窗同樣有越好的自然換氣效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712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