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門久沒回家擋好擋滿!竟然會遭惡鄰居「冰箱封印」網批:沒水準
2022/07/26 14:53:39瀏覽8|回應0|推薦0

惡鄰居無上限!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自己有一段時間沒回家,沒想到日前回家時卻發現,家門板橋居酒屋口已經變成鄰居的「儲藏室」,擺了冰箱、機車等大型雜物,擋好擋滿的景象,讓他傻眼地說,「我要怎麼進去呢?」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都留言痛批,「見過沒水準的,沒見過這麼沒水準的」。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去年我爺爺個辨完後事、後我們都發餐盒給鄰居,也有請師父挨家挨戶門口淨一淨」、「我們鄰居以前也是這樣,她也問我們家有沒有忌諱什麼,因為她打算拿一大箱餅乾,飲料給我們吃喝」、「好厚禮板橋居酒屋的鄰居,現在很少了」板橋居酒屋、「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周末有時候會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居酒屋小酌,其實點不到多少蔡,我們的錢包君就開始流淚了,其實我們都是為了那個氛圍付款,而現在在台灣的居酒屋文化,已經不是用來裝逼的地方了,成了精緻優雅的代名詞,為什麼呢?因為居酒屋乘載著就是日本人最悶騷的靈魂,在日本的居酒屋你可以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日本人,台灣對居酒屋的了解大多來自日劇,我們可以從日劇看到一群白領階級的青中老年人進入居酒屋用餐,就會讓裡面的一切看起來更精緻高級,而我們台灣的居酒屋,大多裝潢都比較復古且文藝,一些比較追求輕奢的小資上班族都常常捧場,因為在這邊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就像進入一個很高級的文藝餐廳中,但是你知道嗎?居酒屋其實一開始是為了一群單身男開的,以前在日本的居酒屋就等同於我們台灣的大排檔存在,是很接地氣的,跟我們現在所認識到的居酒屋真的是天差地遠的存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598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