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就業中心 25日徵才
2022/05/17 12:40:49瀏覽15|回應0|推薦0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在廿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卅分,在新園鄉農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廿三家廠商釋出二百卅一個職缺,其中,新園當地職缺包括月薪上看四萬五千元的看圖施工人員,以及生產品管、押出機操作人員、會計、作業員,歡迎民眾踴躍到場應徵。

屏東就台中汽車借款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新園當地職缺包括:詠誌懋公司釋出月薪上看四萬五千元的看圖施工人員、台中機車借款廚房助手等;宏城企業公司釋出作業員;立益飼料公司釋出操作機台人員等;臺美好食品工業公司釋出作業員、生產品管;新豐碾米工廠釋出外務司機、業務助理。

很多人對於當鋪有不少疑惑,像我自己朋友之前因為資金週轉不來,想要尋求台中當舖的協助,卻不清楚當鋪的規則,也不清楚流程為何,為此可是浪費不少時間在準備跟了解,畢竟是跟金錢有關的事情,絕對不可以馬虎,也要非常注意細節跟條款。但有個快速辨認的方式,那就是政府會對台灣的所有當鋪做規範,視為台中當舖合法正式的當鋪會有政府的認證,這些認證都是有效力的,也是方便民眾辨認的好方法,對於有出示證明的合法台中當舖,在借貸的時候也就更加保障拉。話雖如此,可是每個合法當鋪的利息都不相同,根據《當舖業法》第11條規定,當鋪法定年利息不得超過30%,也就是用年利息30%去除以月份有12個月,會得到2.5%,月利率最多不得超過2.5%,但是當鋪還是可以收取倉棧費也稱保管費,但也以不可超過5%為限制,因此兩者相加最高為7.5%,因此向台中當舖租借時可要多加注意哦。

銘榮元實業公司釋出西工等;金益昇塑膠公司釋出小貨車司機、作業員;典立塑膠股份公司釋出押出機操作人員;東立飼料工業公司釋出作業員、會計;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釋出房務員、餐飲服務人員;東福塑膠工業公司釋出外銷業務專員、人事總務、電機技術人員等;活動詳情,民眾可撥打(08)7559955洽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424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