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國立台灣大學聯盟
2014/06/09 22:11:35瀏覽390|回應0|推薦2

《圖說》聯合報2014.06.09新聞

※引用文章:關於4校整併計劃

Subject:[感謝]國立台灣大學聯盟

  時間是一種藥,只是要治療什麼?以及如何用時間治療?自當初寫了「關於4校整併計劃」的小文,小人物只能等待時間治療達成,如今漸漸地練習讓每天的祈禱,成為寧靜聚集力量的泉源,很感恩神的賜予而行在光中。

  新聞報導今天台師大代表發出聲明稿籌組國立台灣大學聯盟,已確定簽訂意向書。不禁讓我又驚又喜,這次的籌組是由台大副校長張慶瑞積極穿針牽線,進行至少8項重點合作項目,因三校特色相異,每一項合作均彼此互惠,加上地緣關係,聯盟合作若成功且彼此提升力量趨強,行動積極下便可望整併,且如此整併後可望達世界頂大前志願。真實且正向的新聞消息讓我充滿期待與感謝,微笑中也更積極前行。

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402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