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國家意識與安全保障
2014/08/04 22:46:33瀏覽1485|回應0|推薦8

《圖說》東華與教準部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2014.03.20

※引用文章:通識3Q--全民國防

Subject:[感謝]國家意識與安全保障

  福祿貝爾:「教育之道無他,唯愛與榜樣而已。」清楚這次東華宇校準部簽訂策略聯盟(上圖)之所以如此快成就,乃因師長二字,感謝師長,感謝陽光、生命的延續與永恆。

  明白國民雖須了解全民國防教育的基本知識,且絕對有人對相關事物有興趣,亦如筆者國中就有同學(下圖)喜歡戰車當時校內卻從沒人正確的教導相關知識一般。而過去的一篇通識玩笑話,涉及國資與國民安全不得不嚴謹,然漸漸的我們卻也發現,「國家」兩個字如從過去至今大眾一直呼籲且重視的「道德」兩字,校園中更越發需有專責的人對此加強有人在乎了,且看未來吧!

  冥冥之中,oO角兒也祈禱,願和樂太平,且一切有最美好的成就。

《圖說》國中時同學W.繪贈的戰車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576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