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交警也微笑
2014/05/21 22:25:53瀏覽314|回應0|推薦9

《圖說》台東大學紅線違規停車今日起取締

※引用文章:你觀察了沒?!

  呼呼!從你觀察了沒?!書寫至今至少已有六年以上時間,到今天終於有件振奮人心的消息分享。台東大學門口的這幾條紅線有著數以萬計人的記憶,平常停滿的是台東大學學生的摩托車,小至中學的腳踏車,大至遊覽車,甚至地檢署的公用車都曾在紅線上留影過,今天終於有了突破性進展。大規模的取締長到不行明顯萬分的大排車龍陣,交通警察大陣仗的使用各式維護交通器材,用純"手工"圍上"禁止停車"的一長排警示標誌,並出動大批警力拖吊,產生讓人沒辦法不看到而遵守的效用。

  感謝聯網,感謝交通警員,尤其是派出所新進的交通警察,即使台東大學大學生n年不改,拖吊車推託,仍極力爭取到取締時間而有了今日作為,而還感謝台東大學今日願意至少在一棵樹上貼出小小的"白紙"說紅線禁止停車,盼望繼續一直維持下去,讓社會秩序得以維護,市容恢復觀瞻,交通得以順暢。

  今日的交警很快樂,市民很快樂,謝謝您們,下次要和辛苦的您們合照。ROES加油守秩序且美麗的台東加油!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3519035